離騷歌詞易烊千璽

離騷的歌詞易烊千璽版如下:

立於九霄少年立,提筆寫虛無倒影,三分春水七分塵土,世事如書愛恨情仇,我何懼一蓑煙雨任平生。

倘若風雨如晦,那么請以己身渡我。我輩寧做真我,不隨波逐流。這句歌詞表達了易烊千璽對人生的態度和追求,強調了堅持自我、不隨波逐流的精神。

在風中跌撞才練成磅礴少年志氣如松,就當一切是夢一場。忍耐只是一種風格,有淚可落並不代表傷心。這是歌曲中表達的一種觀念,即經歷困難和挫折也是一種成長和收穫。有淚可落並不是真正的傷心,展示了易烊千璽的樂觀和堅強。

曾夢裡你有多少與眾不同,總教人盡皆知是種落寞與惶恐。從夢中醒來,你將展現真實的自我。這句歌詞表達了自我意識和追求個性表達的重要性,同時也表達了對自我價值和意義的探索和追求。

人生的意義就是年輕,把握當下盡力而為做你想要做的自己。即使會難過,也不將就。這表明易烊千璽認為人生的意義在於珍惜當下,勇敢做自己,不怕失敗和挫折。他也不會輕易放棄自己的夢想和追求。

至於乘騏驥不鞭馹騄 ,不如人且厲己行誠可貴疏影橫斜,君子自強不息進步著,功成名就我輩奮鬥者兮歸去。這句歌詞鼓勵人們要像駿馬一樣努力奔跑,不斷進步,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和目標。同時也強調了君子自強不息的精神和追求卓越的態度。

總的來說,易烊千璽版《離騷》歌詞表達了他對人生的態度和追求,強調了堅持自我、勇敢面對困難和挫折、珍惜當下、不斷進步、追求卓越的精神。這些歌詞不僅激勵著人們追求自己的夢想和目標,也傳遞著一種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和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