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的快樂合唱歌詞

《雪花的快樂》是一首歌曲,由幾米作詞,陳綺貞作曲並演唱。其完整的歌詞如下:

我從雲端來

我從山峰來

我從田野來

我從河流來

我是一朵雪花

在天空飄下來

我飄呀飄呀

飄呀飄呀

飄到你的面前

你伸出手掌來接住我

我感到快樂

你聽見我的聲音

我是一朵雪花

在天空飄下來

我飄呀飄呀

飄呀飄呀

飄到你的心扉

我是一朵雪花呀

帶著笑容來

將幸福融為露水啊 淋在你的眼眉

將我心中的詩篇

朗誦給你聽 親愛的你聽見了嗎

我和你是一朵雪花兒相逢在同一片天空裡我和你是一朵雪花兒飄落在同一個遠方回不去了啦就連離開都是一首輕鬆的歌(悠閒的歌)每個冬季你還能在我身旁飛呀飛呀隨風兒 自由自在...每朵雪花都是大自然的作品 在瞬間裏定格成永恆的美麗(定格成永恆的記憶)在這裏 我向所有愛我的人致謝... 謝謝妳... 讓我愛過妳 讓我愛妳如斯 讓我們在雪花的快樂裏永遠不散場... 謝謝妳... 讓我們在一起 讓我們在一起 永遠不散場... 謝謝妳... 讓我們相依相偎 讓我們一起等待明年的第一場雪... 我們的幸福 總在遠方 等著我們 去尋找 總有一天我們會相遇在同一片天空裡的雪地裏 謝謝妳 讓我們一起 快樂地飛翔... 飛翔在雪花的快樂裏 永遠不散場... 謝謝妳... 讓我們在一起 永遠不散場... 謝謝妳... 讓我們一起等待明年的第一場雪... 等待著我們的幸福總會到來的那一刻 永遠不散場... 謝謝妳... 讓我們一起快樂地飛翔在雪花的快樂裏! 總會有一個人 能和你在雪地裏相遇 一起去追尋那一片白色的浪漫,為你等待 永不過期 的回憶和感動...... 願幸福與您永遠相隨!這首歌詞的情感深沉、豐富,讓人在優美的旋律和真摯的歌詞中感受到了冬天的溫暖和美好。這首歌曲是陳綺貞繼《小步舞曲》後,再度為幾米繪本主題曲創作,歌詞中“我和你是一朵雪花兒相逢在同一片天空里”的深情對白,也成為了歌迷們傳唱的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