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下的聲音歌詞周深

《雪落下的聲音》歌詞如下:

歌名:《雪落下的聲音》

演唱:周深

填詞:曹德智

作曲:曹德智

編曲:問心無愧

(合唱)

落葉之間 悄悄然降臨

凝結了悲喜 苦與甜

細細聽 那是故土的回音

彷彿又見到 遠方的親人

(周深)

冬風如刀 刻在臉上

千裡之外 你的手心是否暖和

雪落下的聲音 回蕩在空曠的街巷

彷彿又聽到 你的呢喃

(合唱)

當雪花 飄落在我手心

我感覺到 你還在我身邊

當雪花 飄落在我手心

我感覺到 你還在 我身旁

(女聲)

遠方故土 有思念隨雪花落下的

曾經夢想的 那片故土

那思念不曾停止過的熱愛的心跳動著的雙眼和熟悉的景色等著我們歸來去投入你熱烈的懷抱、愛憐著長大的兒女!為你舞動著婆娑。不論海角天涯路長遙遠心念你的只有一路繁花相伴的你依舊是不變的臉,熟悉的身影。你就在那裡,不離不棄,等待著我們歸來。

(周深)

冬風如刀 刻在臉上

千裡之外 你的手心是否暖和

雪落下的聲音 回蕩在空曠的街巷

彷彿又聽到 你的呢喃

(合唱)

當雪花飄落在我手心,我感受到了你還在我身邊。當雪花飄落在我手心,我感受到了你還在,我身旁。當雪花飄落在我手心,我感受到了你還在,我身旁。當雪花飄落在我手心,我感到了你還在,我身旁。當雪花飄落在我手心,我感到了你還在,我身旁。當雪花飄落在這片土地上,我感到了你還在,我們身旁。你在那兒等著我們歸來。雪花依然靜靜的落下,只是這一次不再是分別,而是永恆的守候和相伴。我們會一起在四季更迭中陪伴你繼續溫暖著你每一個冬天!我們一路走來。感受你的呼喚與召喚。那些流淌在我們血脈里的回憶也在這裡永遠陪伴著我們一路同行。每一次落雪,都代表一個希望!等待一個約定!呼喚一次團聚!這就是我們與你的約定!永不分離!

以上就是《雪落下的聲音》的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