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三點鐘歌詞

《凌晨三點》的歌詞如下:

女:凌晨三點的失眠

是不是你也在循環

男:陪著孤獨的纏綿

讓回憶再多點

女:直到灰飛煙滅

獨角戲又唱到了結尾

天亮也還沒瞌睡

究竟怎么了為你鍾情 多年

愛得多任性地問一句

會不會可惜這命運

陪你上演失傳已久的零晨三點劇情

男:習慣了晚上 胡思亂想

是我太過的自信

和枕頭談了場戀愛在凌晨新鮮分手

腦袋泛黃的演湊 前一秒我還對天發誓 我愛的人會愛我 事實差了很多味覺和念頭都在逃避不得不習慣的付出 自控 然後刪空是認真的合起來是否有可能快樂安穩聽過的疑問是否動人 關於傷痕你不提 都慶幸重演卻傷得更深 全然不是想要形容感情事錯得一蹋糊塗走散卻理直氣壯深怕一無所有忘字有恃無恐我都陪襯我有幾分坦誠不要那么貼身既然是不想看見笑臉呈現的一顆熾熱心有些會殘因為亂纏怕我會不安 我用不很動人的聲線再對你說一次 晚安凌晨三點還這么認真跟我爭論太多遍 很笨時間總會為傻人作證不會騙人

關於上述歌曲的背景和情感,表達了一種在凌晨三點失眠的孤獨和思念的情感。歌詞中的一些表達,如“凌晨三點的失眠”、“陪你上演失傳已久的零晨三點劇情”等,都表現出了一種深深的孤獨和思念之情。整首歌曲充滿了深深的思念之情和對過去的懷念,同時也有一種淡淡的憂傷和無奈。歌詞優美而動人,是一首值得一聽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