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秒出手主題曲歌詞

《零秒出手》的主題曲是《星之所在》。

歌詞如下:

你明明沒有打算停下,為什麼不去逃。 就算雙手擦傷了怎麽辦,都要保護你身邊的你。

因為你我的未來存在變數,不想有遺憾所以更加追。 奔跑在時間的走廊,一刻都不能停。

在夢中會飛的你,比誰都了不起。 即使傷痕累累,也會去守護重要的你。

向星星祈禱,傳達我的心意。 所以無論何時都不會迷失,一瞬間也好要燃燒青春。

不能放開你的手,心跳在跳動。

不管在哪裡都與你同在,夢想一定可以實現。 一直以來就彼此堅信,即便終點難追,我亦往矣。

當你難過的時候哭泣時,有我為你唱首歌。 在一片漆黑的此刻也會有光芒在照亮著你,你知道嗎?

懷抱期待吧你我在未來某日交匯吧,穿過漫天風雪到有我們的世界吧

你看不見的話之處在靜靜伸出手的你和溫暖的答案,無論何時都守護著你。

因為你是我的未來,所以更加珍惜你。 就算累了也不能停下腳步,一瞬間也好要燃燒青春。

不能放開你的手,心跳在跳動。 不管在哪裡都與你同在,夢想一定可以實現。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獲取詳細信息,請觀看《零秒出手》主題曲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