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都是你歌詞

《面對都是你》是徐一娫主唱的一首歌,詞曲作者是李志源。歌詞如下:

面對都是你

每個笑臉 讓我喜歡

我愛你 不需理由

只要能面對著你

我的心總是安定的

不論在哪裡

都想要面對著你

所以一整天我總想著你

把這一切都放在一旁

就只要面對著你

即使一個人也感到安心

我的夢 想就是能這樣一輩子

一直面對著你 只要是你都無所謂

就像陽光普照般的幸福感

我愛你 無法用語言表達

所以面對著你 一直一直面對著你

每個笑臉 讓我喜歡

我愛你 不需理由

只要能面對著你

我的心總是安定的

所以一整天我總想著你

把這一切都放在一旁

就只要面對著你

即使一個人也感到安心

我的夢 想就是能這樣一輩子一直面對著你 只要是你都無所謂 就像陽光普照般的幸福感 我愛你 無法用語言表達 所以面對著你 一直一直面對著你 我只想跟你一起生活 所以會更珍惜 每個眼神和動作 都看得很重要 我相信 每個細微的表情都是真的 我會等待著每個細微的變化 就算現在很累 也會繼續等待 只要能面對著你 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我愛你 無法用語言表達 所以面對著你 一直一直面對著你 我愛你 無法用語言表達 所以面對著你 一直一直面對著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人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我愛你嗎? 你知道我無法抗拒你的微笑嗎? 你知道我有多幸福嗎? 你知道我在等待著你的細微表情嗎? 你知道我是多么需要你嗎? 你知道我最珍惜你的眼神嗎? 你知道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嗎? 我希望我能是一直一直在你的身旁,陪伴著你,支持著你,給予著你,永遠面對著你,一直一直面對著你,永遠不變的心,只為了你. 我愛你,永遠的愛著你. 你知道嗎?我還有好多話想和你說呢。你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我愛的只有你一個,你是我生活的全部。我想和你一起生活,一起分享每一刻的喜怒哀樂。我愛的你,永遠的你。我要你知道,我一直都在,一直都在等你。我要你知道,我有多麼需要你,有多麼喜歡你。我要你知道,你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我最珍惜的人。你是我所有的希望,所有的夢想,所有的愛情。所以我要面對著都是你的,只要是你我都會好好珍惜。我會一直在你的身邊,永遠支持著你,給予著你。我的每一分鐘都在期待和你相遇,期待和你在一起,期待和你在生活的每一刻中相依相伴。你知道我還有好多話想和你說呢。我想聽你的回話,聽你的聲音,聽你的故事。我要你知道,我是真的真的很需要你,真的很喜歡你。我還有好多事情想和你一起做呢。所以請讓我們一起手牽手走過每一刻的陽光和黑暗吧!永遠都是最棒的你喔!我就是想一直面對著都是你的啦! 你願意一直陪我走到生命的盡頭嗎?只要我們一直面對著, 相濡以沫到老的那種過日子生活方式,我能天天看到你嗎?和我一起分享生活的喜怒哀樂嗎?和我一起走過人生的每一步嗎?和我一起手牽手走過每一段路程嗎?和我一起分享每一刻的幸福和甜蜜嗎?你知道我有多麼需要你嗎?你知道我有多麼喜歡你嗎?你知道我有多麼愛你嗎?所以請讓我們一起手牽手走過每一刻吧!不管風雨如何變化,我都會一直在你的身旁,陪伴著你,支持著你,給予著你,永遠面對著你,一直一直面對著你,永遠不變的心,只為了你.我願意一生一世陪伴在你身旁,讓我們一起分享人生的喜怒哀樂吧!你是我的全部,是我的一切,是我生活的全部。所以我願意永遠陪在你身旁,和你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