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晶蝶戀歌詞

根據公開資料,《蝴蝶戀》的歌詞作者不是韓晶,而是金澤男。

關於《蝴蝶戀》的歌詞內容,不同的資料來源存在不同的表述,以下列舉兩個比較常見的版本:

版本一:

(女)蝴蝶翩翩起舞的舞姿多么美

可是我的心中總是下著雨

是否緣分已注定分離

何時能與你相聚

(男)夢中多少往事的回憶難以忘記

離別以後我才懂得珍惜

心中的思念如此難忘記

想著你

想著你

(女)夢中的人是你

(男)心裡的人就是你

(合)千山萬水

也無法抹去

(女)愛的痕跡

(男)愛的痕跡

(合)今生今世不忘記

(女)為何愛情總是讓人心酸又哭泣

為何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難道愛你注定是悲劇

(男)愛情不該有距離

(女)不該有距離

(合)要在一起

在一起才是唯一

(男)蝴蝶翩翩起舞的舞姿多么美

(女)蝴蝶翩翩起舞的舞姿多么美

(合)可是我的心中總是下著雨

蝴蝶戀著你永不分離

版本二:

(女)蝴蝶翩翩起舞的舞姿多么美

可是我的心中總是下著雨

是否緣分已注定分離

何時能與你相聚

(男)夢中多少往事的回憶難以忘記

離別以後我才懂得珍惜

心中的思念如此難忘記

想著你 念著你 念著你 想著你

(女)夢中的人是你 心裡的人就是你

千山萬水也無法抹去愛的痕跡

(男)愛情是一種神秘 無常和憂鬱的感情需要真心需要緣份,像蝶與花相遇, 兩人就悄悄走進彼此的心裡永遠不分 ,隨著夏天的來臨就要慢慢逝去!永遠想念對方的味道!! 其實人生的精彩不只是甜,當你為誰落淚為誰心碎的時候記得告訴自己她讓你懂得生命的珍貴.還有誰能像我愛你那樣疼你!讓我知道你也是在深夜裡也會偷偷落淚心痛, 就該懂.何必如此 有些人,一輩子都只是熟悉的陌生人 學會灑脫才不累,即使沒結果!畢竟真愛過,說好了今天我會放手給你自由 ,這就是我們的選擇我們的決定, 對你我願不願意都不會改變 !因為我們了解感情是沒有誰對誰錯之分 !不公平的事情總是常常出現在我們面前 .總之無論你是否想起我 都祝願你幸福!一切安好.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 用生命做代價換來的愛情為何不懂得珍惜,失去後才知道珍貴……相見不如懷念,既然無緣不如放手,如果真愛過對方又怎能輕易忘懷……不管現在還是將來我們都不會後悔,因為我們曾經深愛過!曾經的誓言已經飄散在風中,從此不再輕易對一個人說永遠!我會相信愛情相信一切值得相信的一切! 一曲情歌一場夢 愛恨交織到天明 。要永遠不再唱《 蝴蝶戀》了,這是一首悲劇,讓它塵封在心裡讓它永不被提及 。讓自己只擁有幸福 慢慢的變成一滴淚水從眼中消失蒸發 。我想你我怨我忘了我 我傷我 原本的我不再存在.就讓這首歌曲隨這季節一起枯萎…… 從此不在想起 不再悲傷不在憂鬱 我想我值得 我會永遠珍惜所有相遇! 所以有些故事只適合留在記憶里 ,一切會隨風而逝! 而這愛情它是一段傳奇,就像蝶戀花 ,故事再美終究是戲, 當作它是上一輩子的事, 當作是前世今生而已,也許上天自有安排,只要彼此愛過,就不會後悔……願所有有情人終成眷屬! 也希望天下所有相愛的男女能夠彼此珍惜彼此寬容,不要再唱《蝴蝶戀》了……傷感而又悲情……這首歌就讓它塵封在心裡吧!也許有些傷感也許有些沉重 ,但它永遠都是我們的經典回憶……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想起它來,想起我們曾經的點點滴滴!無論在何時何地想起它來,想起它我都會面帶微笑,雖然傷感但我無悔……願天下所有真心相愛的人永遠在一起!願天下所有善良的人永遠幸福快樂! 雖然已經時過境遷但是我想永遠都是那么簡單,只要我愛的人也深深的愛著我我就心滿意足了…… 這首歌曲寫給所有相愛的人……無論是現在還是將來,都請好好珍惜你們身邊的他(她)吧!願天下所有有情人終成眷屬!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 請你們珍惜眼前的幸福和緣分不要輕言放棄, 願所有的有情人今生今世永遠心心相印!白頭偕老永不分離!! 我們的選擇就是順其自然,不必強求任何人和任何事情!人海茫茫有緣相識是一種幸福,希望所有的朋友們都能擁有彼此珍惜! (合)蝴蝶戀著你永不分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