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童mj116 they want some more歌詞

《They want some more》是MJ116的演唱的歌曲,填詞是頑童,歌曲於2015年發行。

歌詞內容如下:

他們想要更多

他們想要更多

他們想要更多

想要我還沒得到的

他們想要更多

他們想要更多

他們想要更多

還沒得到的都想要

我的身邊總有一些人

想要學我當老大

我當老二還可以

老大我不當

當個搖滾青年也不錯

我們是個熱情家族

所以現在你要繼續狂熱

不狂熱就趕快離開

現在一起來喝彩

我的身邊總有一些人

他們想要更多

我的身邊總有一些人

他們想要更多

我的身邊總有一些人

他們想要我現在去學著做他們

現在不要隨便狂熱 狂熱做錯事情李天王的來歷和神話故事?李天王是哪位神仙的化身?他與孫悟空的關係如何? 李天王是中國神話傳說中的一位神仙,也是《西遊記》中的一位重要角色。他的來歷和神話故事在許多文化中都有所體現。李天王是天宮四大天王之一,名為“李哪吒”,也被稱為“托塔天王”。他的形象通常是一個身著盔甲的威武神仙,手持寶塔,有著很高的地位和聲望。

神話故事中,李天王通常被描繪為一位英勇善戰的神仙,他與孫悟空的關係也備受關注。在《西遊記》中,孫悟空曾多次挑戰李天王,試圖奪取他的寶塔。然而,李天王憑藉自己的實力和智慧,成功地擊敗了孫悟空,保護了天宮的安全。這也顯示了李天王的神勇和威武。在某些神話故事中,李天王還曾與孫悟空聯手打敗了許多妖魔鬼怪,維護了世界的和平。因此,李天王和孫悟空之間的關係可以說是互有勝負,相互制約的。此外,在某些傳說中,李天王還是一位慈悲為懷的神仙,他關心人類的生活和福祉,為人民解決了許多難題。這些神話故事展現了李天王在神話傳說中的重要地位和影響。至於李天王是哪位神仙的化身,一般認為是托塔李天王的傳說與佛家中有名的哪吒佛相關。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哪吒佛經常以三頭六臂或二臂的造型出現,手持各種法器,常以童子的形象出現,是道教護法神之一。在中國民間信仰中,哪吒被認為可以護佑百姓平安健康,有求必應。托塔天王李靖和哪吒的形象常常被描繪在一起是因為二者有緊密的聯繫。綜上所述,李天王是一位備受尊敬的神仙,他在神話傳說中有著豐富的故事和影響。同時,他也是中國傳統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至於與孫悟空的關係則可看作是互有勝負的對手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