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便利貼歌詞

《願便利貼》的完整歌詞如下:

女:一個微笑就會感動得熱烈

親密氣氛將冷風吹走

溫暖像棉花糖預備

我只要將你緊緊的包在懷

男:深呼吸自然的氣息

彷彿望見到白煙森林

雲朵撒下星星

願便利貼隨風飄到你的手心

女:願便利貼 伴隨你身邊

男:隨時隨地 伴隨你身邊

女:將愛情變成甜點

男:為你留住時間

女:願便利貼 伴隨你身邊

男:隨時隨地 伴隨你身邊

女:將愛情變成甜點

男:讓我們一起甜甜甜甜甜到天黑

女:一個眼神就會感動得熱烈

太陽不遠隨時出沒伴我入眠

海枯石爛就握在妳手心裏面

愛的秘密月色為妳洩露出去了誰能給我講講馬斯洛的需求層次理論?

馬斯洛的需求層次理論是人本主義科學的理論,是心理學中的激勵理論,包括人類需求的五級模型,通常被描繪成金字塔內的等級。需求層次理論是亞伯拉罕·馬斯洛於1943年在《人類激勵理論》論文中所提出。文中他將人類需求像階梯一樣從低到高按層次分為五種,分別是: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交需求、尊重需求和自我實現需求。生理需求是人類維持自身生存的最基本要求,包括食物、水、空氣、住房等。這些需求如果得不到滿足,人類的生存將受到威脅。生理需求是最高一級的需求,是推動人們行動的強大動力。馬斯洛認為,需求層次結構是動態的,不是不變的,人的需求往往需要得到一定程度的滿足後,才會追求更高層次的需求。在得到滿足的需求層次上,個體才能將注意力轉移到下一個需求層次。因此,需求的滿足狀態具有明顯的階段性特徵。馬斯洛的需求層次理論在實踐中的套用是廣泛的,它可以幫助企業了解員工的需求狀況,制定相應的激勵措施,提高員工的工作積極性和效率。同時,它也可以幫助個人了解自己的需求狀況,找到自己的優勢和不足,制定相應的發展計畫。總之,馬斯洛的需求層次理論是一種重要的心理學理論,它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人類的需求和行為,指導我們更好地應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