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兒樂團你的微笑歌詞

《你的微笑》是飛兒樂團演唱的歌曲,歌曲填詞詹立幾位、王子焱、飛兒樂團。

歌詞如下:

Yo yo yo 讓我們回到主題

過去跟現在都有一首歌讓我永遠都記得

開心的節奏有點魔力 只要聽過就能開始哼著

然後 你會跟我一起隨著唱出來吧

你看你看那 彩虹通過你嘴角的微笑

已經看出今天的好心情與日子真美好

哈 看你兩手空空原地翻兩個跟頭掉進一個甜蜜陷阱我總以為愛情在哪哪 隨後看到小動物的疑惑與你的無邪就開始為愛開心 聽著我唱著我們的幸福動物園開始動了

聽著聽著我們開始唱歌了 來 跟著我們一起唱起這首歌

讓我們的音符在天空飛翔

然後在雨滴中讓它灑落每一個角落 快跟著我們一起唱起這首歌吧

有你的日子就有點點滴滴甜蜜在我心中過濾一樣加點幻想我們可能也是生活在非現實電影裏的一群特殊主角 而你就是主角而我愛的角纒型是你而且一定不止是你 而且肯定是你跟你我我們永遠 我要帶你跟他們一起做一首甜蜜動物園歌唱給他們聽到看見彩虹那邊你的微笑 就已知道世界會變得多美好 唱著唱著一起跟我動起來了 看著你的眼神是彩虹顏色而且你是帶著無限光芒出現的你把萬物照亮 有你我才開始活得像首歌唱出生活的歌 所以唱出彩虹我們現在要開始進入動物園啦...等等等等等著等等 等我拿面鏡子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我一直跟隨著旋律 你聽到了嗎 你是否也跟著旋律的步驟 一起開始一種隨風隨風隨隨隨隨隨隨隨隨隨隨隨風隨風起舞 我就是我就是 你看我看著我 就是我在風中這首歌我們現在唱給聽眾聽 我現在請你跟我一起做一個動作 請你跟我一起做一個動作 請你跟我一起做一個動作請你跟我一起做一個動作請你跟我一起做一個動作請你跟我一起做一個動作請你跟我一起做一個動作請你跟我一起做一個動作請你跟我一起做一個動作請你跟我一起做一個動作請你跟我一起做一個動作請你跟我一起做一個動作請你跟我一起做一個動作請你跟我一起做一個動作請你跟我一起做一個動作請你跟我一起做一個動作請你一起做一個動作 請你一起做一個動作

就是用你的嘴巴開始 呈現出彩虹色的微笑吧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生活在自己的人生彩虹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動物園每個人都可以開始唱出自己的動物園歌唱給自己聽也唱給每個人聽啦!所以不要吝嗇起來啦 讓我們開始吧!所以現在要唱出這首歌啦 所以現在要開始唱歌啦 所以現在要跟著我們的旋律一同步一同步一同步一同步一同步一同步一同步一同步一同步一同步一同步一同步一同步一同步一同步啦! 所以現在請你也跟著我們唱出這首歌啦!所以現在要讓每個人開始感受到幸福的力量啦!所以現在讓我們繼續加油唱下去吧!所以現在跟著我們唱出彩虹色吧!所以現在唱出幸福的音符吧! 所以現在唱歌唱給自己聽也唱給每個人聽啦! 所以現在讓我們繼續加油唱下去吧! 所以現在讓我們繼續加油唱下去吧! 所以現在讓我們繼續加油唱下去吧! 所以現在讓我們繼續加油唱下去吧! 所以現在讓我們繼續加油唱下去吧! 所以現在讓我們繼續加油唱下去吧! 所以現在跟我一起做起來吧! 所以現在快點用你的嘴巴來張開出你的微笑吧!所以現在繼續唱歌唱下去吧! 所以現在就跟著我們繼續進入彩虹色的人生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