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海越來越愛歌詞

《越來越愛》是飛輪海演唱的一首歌曲,歌曲的歌詞由吳尊、汪東城、炎亞綸三人共同完成。

歌詞中包括了許多對愛情的感悟和期待,表達了愛情中不斷加深的感情和對未來的美好憧憬。

具體歌詞如下:

吳尊:

看著你的微笑 我的嘴角也會上揚

因為你的存在 世界都變得不一樣

汪東城:

我願意為你 付出所有勇敢

炎亞綸:

因為你越來越愛我 我也越來越愛你

合唱:

彼此的眼中 有種信任的安全感 就是你讓我信任這一生

你的夢 想我都陪你完成 這就是我們的歌

幸福每天 每分每秒的 對話愛意更真越來越愛 沒有距離沒限界

只想跟你在一 直走下去 每一步都小心為了 你在每一天 我會變得更 成熟進步 不怕辛苦一起數著星霽 才懂得互相在乎愛與被愛 並不是誰給的都相同當你在我身邊就成為我的重點你為我而生我因你而在喔喔 相依相伴會過的

炎亞綸:

因為你越來越愛我 我也不停越來越愛你

你我心中的海潮 高低起伏澎湃不止情不自禁在現在過去和未來 我們都一樣勇敢無所畏懼

汪東城:

你的夢 想我都陪你完成 這就是我們的歌

合唱:

幸福每天 每分每秒的 對話愛意更真越來越愛 沒有距離沒限界只想跟你在一 直走下去 每一步都小心為了 你在每一天 我會變得更成熟進步 不怕辛苦一起數著星霽 才懂得互相在乎喔喔 越來越愛 永遠不會停歇 我們的愛不會結束 每分每秒都值得紀念 我們的愛永遠不會停歇 我們的愛永遠不會停歇 我們的愛永遠不會停歇 我們的愛永不結束 我們的愛永不結束 我們的愛永不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