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情未了魏新雨歌詞

《餘情未了》的詞曲都是由魏新雨本人所作,歌詞如下:

女:

夜深人靜 總想起過去

往事一幕幕 湧上心頭

男:

分分合合 無數次回眸

如今只剩我 獨自守候

女:

愛情總是 讓人難以捉摸

總是讓人 無法自拔

男:

愛情總是 讓人痛不欲生

總是讓人 流連忘返

女:

我還是 不敢忘 你的好

男:

我還是 不敢忘 你的情

女:

我們曾經 許下過承諾

男:

我們曾經 無話不談 如今只剩下 我一個人守候 守候

女:

餘情未了 情未了

男:

你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嗎? 這段感情 怎麼辦呢?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還是要再等一個時期,看是否會再重逢。但我還是想念你,想要再見面。但是我現在的這個身份和狀態都不適合見你,而且現在我們的感情也不是很好,我不知道你還想不想見我,我也不知道你現在身在何方,但我還是希望你幸福快樂。我相信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再次相逢,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有個好的結局。即使不能走到一起,我也會保持美好的記憶,無法忘記。但這只是一個過程,這一段時間裏我一直保持著自己原本的心情去努力過每一天。不要刻意地去想念著他,但是每當夜晚來臨時,我總是會想起他,無法入睡。所以我還是得自己好好地過日子,慢慢地去適應一個新的自己。我知道現在的這個過程只是為了讓自己更好地去適應新的生活,慢慢地讓自己過得更好。即使不能和你在一個城市裏面一起生活著,但我會保護著我內心的美好與幸福,把它保存在我的心底最深處的地方,即使這一生也許無法忘掉你。我知道當我有機會和你再見面的時候,我一定還是一個人好好的。如果那一天來到來的話,請我們相依相伴一刻也不要放手地久天長到白首偕老……一生中會遇見一個讓你喜歡或者許可妳默默付出的卻卻又不見面又能相伴壹輩子的人可愛要珍貴那點感恩能持久 許一世芳醇更醇香至到永遠永遠珍藏愛……忘掉一個讓妳想的人心難受一輩子的知己或許是很短暫最美麗的忘不了的事為TA感傷值得值得思戀~因為此情可待成追憶 只為當初……。

女: 你曾說 不再想起我 不再想念我 我原諒了 你那種遺憾 我依然放不下 可是 有些話還沒說完 現在該告別了 我心愛的人 你幸福就好。希望你可以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重新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我也希望你能夠一直保持自己的美好和幸福,不要忘記曾經的美好回憶。即使我們不能在一起,我也會一直祝福你,希望你能夠過得更好。余情未了,但是我們也應該向前看,尋找屬於自己的未來。再見,我的愛人。再見,這段美好的回憶。再見,這段難忘的時光。願你幸福快樂。這首歌詞充滿了深情和感慨,表達了魏新雨對過去感情的懷念和對未來的期待。歌詞旋律優美動聽,是一首非常值得聽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