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百合歌詞

香水百合的詞曲作者是阿布作,演唱者是香香

詞意:香水百合,向陽開,不憂傷,不感傷,不哭泣,像夢一樣甜美。

歌詞:香水百合,盛開在窗戶外面,請你看得見,我的美,他們話著那個人為我許下承諾卻為了沒完成承諾而悔恨著。

帶著一點芬芳我身在這世界不彷徨,一個人的天空一樣燦爛。放晴了突然間看見了彩虹的出現,那是我們美好的未來。

我是一朵盛開的百合花,用生命照亮黑夜的妳的夢醒,我是一朵盛開的百合花,用芬芳喚醒沉睡的你。

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種美麗的願望就如我看見你的那一瞬間。放學了跟著人群是我每天愛上你的開始,忘記了自己在人群中是不是渺小不起眼。

讓我們心中有一朵百合花開過。在雨過天晴的天空,彩虹的笑臉就出現,我要去尋找我愛的人,讓我們一起手牽手走向未來。

我是一朵盛開的百合花,用生命照亮黑夜的妳的夢醒,我是一朵盛開的百合花,用芬芳喚醒沉睡的你。

我是一朵盛開的百合花,用生命照亮黑夜的妳的夢醒,我是一朵盛開的百合花,讓我們一起手牽手走向未來。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可以查看歌曲原唱或相關音樂網站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