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面歌詞完整版歌詞

《體面》完整版歌詞如下:

女:我曾幻想過,關於與你邂逅的場景,穿過熙攘的人潮,我只想與你相遇。

男:那日清風徐來,散落一地的花間,在那樣的瞬間,我突然想起了你。

女:你說我任性也好,自私也罷,是無奈的冰雹突如其來,帶走你選擇的路。

男:不知情從何來的我的悲傷,漫天撲殺將你束縛,尋不回失去的你如遺失畫卷。

女:好不容易規避開眼神交會的滋味,平穩跳動的顆顆堅持卻成為遮住臉頰的碎髮。

男:只是不知現在你是否已幸福,又不知當年愛的重量是否讓你無法展翅。

女:我的聲音如此哽噥,呼吸相顧難安的唱和。

男女合唱:聽不見眼淚滴落。我從清晨中起身體面退出。我們的世界不再交集。不再想你的悲喜。我獨自踏上歸途。

女:多希望當年能鼓起勇氣拉住你的手,那怕是給予你無助的溫柔。

男:如果愛是一場解憂,請記住我們的體面離開的憂愁。我們不需被憐憫的拯救。

男女合唱:聽不見心碎滴落。風花雪月何必訴衷情再寄哀愁,雖曾一起走過一段愛的路,也要不卑不亢各自選擇我們的世界不再交集。

結尾:曾經陪伴的人如今已遠去,不是最美好的結局。而那所有的美好都化成最深切的祝福陪你我走過時間中的一程,走過最純真的歲月永遠都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