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登音樂台歌詞

《高登音樂台》的詞是郭歌編曲並演唱的,全曲含混了中文英文和夢幻迷幻曲風。這首歌曲歌詞為:

有話聽我說 我比你懂我

如果你願意我保證不一個人唱歌

是這個道理還是你聽不過檔

請你別太過自我 請你聽我唱歌

高登音樂台 讓我們一起來

把這些話說出來 來 來

把這些話說出來 來 來

我們不寂寞 也不需要同情

我們有自己開的樂團和群眾

因為大家一個場地住 所以互有關係的環境還是有意見過 去老派的歌 不新也不火 但是我有愛歌的心情 你喜歡音樂就是我一樣的情緒 所以我在高登音樂台 和大家一起玩音樂 你點歌點了半天空 總有一首會讓你動情

這裡有愛恨情仇 有你的喜怒哀樂

這裡有無數故事 有你想要的快樂

所以請你一起來 來 來

一起來唱出你的歌 來 來

我們不寂寞 也不需要同情

我們有自己開的樂團和群眾

因為大家一個場地住 所以互有關係的環境 我愛聽歌 也愛唱歌 我們是一群無聊的人 但是這就是我們的生活方式 我愛音樂 也愛生活 我們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分享每一首我們熱愛的歌 我們是高登音樂台的主播

讓我們一起分享吧 所以請你一起唱 來 來 所以請你一起聽 我會繼續唱 所以請你和我一起 一起來高登音樂台 我愛你,這首歌的歌詞富含了表達自己的真實情感,同時也有一些積極向上的信息。這首歌的歌詞非常生動,通過不同的情感表達方式,展示了人們的真實生活狀態。總的來說,這是一首非常值得推薦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