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魚till the end歌詞

鬥魚 till the end 的歌詞如下:

女:

Baby 在這最危險的關頭

我還是選擇了你這條路

男:

我陪你走到最後一刻

哪怕最後沒結果

女:

我們的愛情就像斗魚

在火與冰之間鬥舞

男:

不管今夜或是明年

這段愛你從來都不必愧疚

女:

我們的愛情就像斗魚

將激情過後就該退出

男:

就讓我們化成海洋里的一對斗魚

女:

一起游向那無盡的深淵

男:

不管外界怎麼亂 怎麼亂 亂 亂 亂 亂 亂 亂 亂 亂 亂 亂 亂 亂 亂 亂 亂 亂 亂 亂 亂 亂 亂 亂 亂

女:

我們的愛情就像斗魚 就像斗魚 就像斗魚 就像斗魚 就像斗魚 就像斗魚 就像斗魚 就像斗魚 就像斗魚 就像斗魚 就像斗魚 就像斗魚 女:Baby 在這最危險的關頭 我還是選擇了你這條路 我陪你走到最後一刻 ,哪怕最後沒結果 ,我們的愛情就像斗魚 ,在火與冰之間鬥舞 ,不管今夜或是明年 ,這段愛你從來都不必愧疚 ,一起游向那無盡的深淵 ,不管外界怎麼亂 ,怎麼亂 ,亂 ,亂 ,亂 ,亂 ,亂 ,我們的愛情就像斗魚 ,將激情過後就該退出 ,不管今夜或是明年 ,我們的愛情就像斗魚 ,像星星火光如此相依偎 ,相依偎 ,永遠相隨不遠不近的距離 ,在愛情和陌生之間不偏不倚 ,女女伴隨著你的每一天 我卻越來越勇敢 ,伴隨著你的每一天 我卻越來越勇敢 。伴隨著你的每一天 我卻越來越勇敢,哪怕最後只是到白頭,伴隨著你的每一天 我卻越來越勇敢。哪怕最後只是到白頭。女:就算只剩一個人我也會堅持到底 。就算最後只是剩下了我一個人我也會堅持到底。 所以不怕越抱越不放手讓我們到最後一個節奏 到最後 一個人唱歌的伴侶也不寂寞。

希望這首詞符合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