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瘋人願的歌詞

歌詞如下:

我不願想起你的抱歉和拖欠的微笑,不願意提是否需要流轉或者保管。我只是奇怪自己現在要通過哪裡的學習得到深淺才能欣然應對這樣的意外,我知道還有很多風景可以奔跑,但是願意停止一會,請和我一起開始風箏高升吧,天空真寬廣。

我想起了風暴開始前你我笑得疲倦的時刻,只是很短瞬間內我就過去了那一句還有很多風景可以奔跑,但是願意放棄一切的人不讓我看清還有多少變化。而我知道雨點拍打在我的身上已經把雨衣踢翻了一個圓圈。這是一場墜落前的期待。我微笑的弧度一直都不低。我只是等待這樣一個突然的一下就通向未來的出發點,我只是一個不肯睡著的人。

我們都是一樣的人,所以才要在一起,就算世界都背離我們,也要一起同歸於盡。我是一個不肯睡著的人。我是一個願意等著你一起醒著的人。我是一個一睡著就會夢見你的人。我是一個一個人也可以微笑和跳舞的人。你同樣。我說不出太多挑明的心情只是我自己相信後半句就好,沒有一句謝謝只是時間充裕不充裕問題,我只想輕輕道出一句早安沒了而已,我不要睡著所以別和任何人提起你的不安請當做平安無事好啦好啦沒有太多話語只是我還在而已。

以上是《瘋人願》的部分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