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笛magi with you歌詞

《魔笛magi with you》的歌詞如下:

日文歌詞:

With You

歌:ALI PROJECT

詞:寶野アリカ

曲:片倉三起也

中文翻譯:

With You

歌:ALI PROJECT

詞:寶野アリカ

曲:片倉三起也

在黑暗中 你在尋找著什麼

如同迷路的孩子 眼神中滿是寂寞

不論何時 我都會陪在你身邊

無論何時 我都不會讓你一個人孤單的走下去

你心中那份 閃耀的夢想

我願為你 獻上這曲獻給你的歌

在這片黑暗中 你是如此的耀眼

你一定會實現 你的夢想 照亮這片黑暗的夜空

日語歌詞:

暗暗の中で何を探していますか?

迷い子の君が 寂しさを胸に零しながらも

私はいつもそばにいるよ

獨りにさせない どんなときも変わらない誓いを 誓ってみませんか?

あなたの心の 輝く夢を 捧ぐわたしの歌に屆いてますか?

そんな私を 愛してくれるあなたはどんな想いで支えてくれるの?

どんなに暗闇がきても ひとつの夢を見る 強さを感じて前に進むことができますか?

中文翻譯:

在黑暗中你究竟在尋找著什麼?

像迷路的孩子一般,寂寞溢於言表。

無論何時我都會陪在你身邊,不會讓你一個人孤單的走下去。

無論何時都不要忘記,無論何時都不要改變,這是我對你的誓言。

心中那份閃耀的夢想,我願為你獻上這首歌。在黑暗中你是如此的耀眼。你一定會實現你的夢想,照亮這片黑暗的夜空。不管面對怎樣的黑暗,只要堅信一個夢想,就能感到堅強,繼續向前。你的支持與愛是我繼續前行的動力。讓我們一起迎接明日的曙光吧!即使跌跌撞撞也不要放棄,因為明天會更好。我相信你,你也會相信自己的。讓我們一起加油吧!讓我們一起實現夢想吧!無論何時都不要忘記,我們永遠在一起。With You!我們一起前行!我們永遠在一起!With You!我們一起實現夢想!我們永遠在一起!一起加油吧!一起加油吧!一起加油吧!我們永遠在一起!我們永遠在一起!我們永遠在一起!我們永遠在一起!我們永遠在一起!我們永遠在一起!我們永遠在一起!我們永遠在一起!我們永遠在一起!我們永遠在一起!我們一起前行!我們一起前行!我們一起前行!我們一起實現夢想!我們一起實現夢想!我們一起實現夢想吧!我們一起加油吧!我們一起加油吧!我們一起加油吧!我們一起加油吧!我們一起加油吧!我們一起加油吧!我們一起前行吧!我們一起前行吧!我們一起前行吧!我們一起前行吧!我們一起前行吧!我們一起前行著,永不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