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鏡歌詞陳奕迅

《魔鏡》是陳奕迅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黃偉文填詞,Eric Kwok作曲。這首歌曲的歌詞版歌詞如下:

鏡中的人漸漸模糊

心中的愛沒更改

明明很愛你

卻要假裝很不在意

任憑你去 假裝不在意

我痛恨自己

像個孩子

滿街轉不停

為了要尋找一個奇蹟

I say yeah yeah yeah yeah oh oh oh oh

愛是種病菌 遲早會痊癒

I say yeah yeah yeah yeah oh oh oh oh

我寧願留在 病怏的此刻

愛你是種痛苦的痊癒

魔鏡 魔鏡告訴我

是我先愛上他還是他先愛上我

不如不愛 要愛就愛得深動魄

說好不怕 愛錯不寂寞

回憶總摺疊 相愛的過程多朦朧

是你特別殘忍 給我熱戀的火種 就快撲滅中 煽動我瘋狂

歌詞版翻譯如下:

鏡子裡的那個人 越來越模糊了,但是心中的愛卻沒有改變。明明很愛你,卻要假裝不在意,任憑你假裝不在意。我痛恨自己像個孩子一樣,滿街尋找一個奇蹟。我要尋找答案,讓一切變得清晰。是的,是的,是的,喔,喔,喔。愛是一場病菌,遲早會痊癒。是的,是的,是的,喔,喔,喔。我寧願留在痛苦的此刻。我愛你是一種痛苦的痊癒。魔鏡啊魔鏡啊告訴我。是不是我先愛上了他,還是他先愛上了我?不愛會怎樣呢?如果我們愛了就會深深動魄。回憶總是在摺疊著。相愛的過程是如此模糊,你太殘酷了,你給我的愛情之火燃燒起來就要被撲滅中煽動我瘋狂。不要怕失去你愛的人,如果你錯過了他們你會更加寂寞。回憶只會讓我們的愛情更加美麗。我寧願留在痛苦的此刻,因為你是我最美的回憶。無論何時我都會愛你,我的愛人。即使我們的愛情結束了,我也會永遠記得你曾經的愛和美好。

希望這個答覆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