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梨大歌詞

《鴨梨大》是王旭、大門子(郭慧)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專輯《鴨梨大》中。

《鴨梨大》的歌詞如下:

男:

今天上班又遲到 門口罰站真煩惱

老婆發威我鴨梨大 飯也沒吃她趕我走掉

女:

昨天菜市場走一遭 今天早餐沒得吃

你說你要出差我鴨梨大 你的行李我都幫你打包好

男:

車窗外心情很煩躁 遲到不能忍一秒

坐上我的車準備起跑 老闆居然沒在辦公室里鬧

女:

我說我要減肥你總是說 我要減肥就會睡著

親愛的求你別給我鴨梨別撒嬌 說好了每天陪你跑完這一圈再睡得著

合:

我們是苦中作樂的朋友 跟命運賽跑繼續加油不放棄再戰不休奮鬥到尾有沒有果效!Come on 快加油 再接再厲付出必定會有回報Come on 別再裝 你以為我就不會感冒!Come on 快加油 再接再厲奮鬥到尾我們一定能夠笑到最後!Come on 別再怕 你還有我 一起出發!

女:

我說我要減肥你總是說 我要減肥就會睡著

親愛的求你別給我鴨梨別撒嬌 說好了每天陪你跑完這一圈再睡得著!

男:

我們是苦中作樂的朋友 跟命運賽跑繼續加油不放棄再戰不休奮鬥到尾有沒有果效!Come on 快給我好訊息 我一定能擺脫那個身材老油條Come on 真驕傲 看我把 你以前不注意的事情 現在都可以一笑而過!Come on 快給我好訊息 我一定能跑過這惡魔千萬別再把它招惹跑不動我要減脂才吃得香! 別怕 有我在 跟我一起出發!別怕 我們一起奔跑在幸福的路上!別怕 有我在 我們一起迎接每一個明天的陽光!別怕 我們一起笑傲人生大舞台!我們一起唱著“鴨梨大”的讚歌,加油!

以上就是《鴨梨大》的歌詞,希望您能夠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