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兜主題曲歌詞

麥兜主題曲的歌詞如下:

春天,風裡沙沙響,隨風飄,媽媽送我去學校,不害怕,學校裡多樂陶陶,語言不通無所謂,風車動起來。

世界就像一盒朱古力,每顆心都想得美好,盡管總有學習的要,如大鐘滴滴答。當一顆小雨滴,教我學會知微妙,無形中大無畏的幼苗。

動物書裡的小學者,眼睛亮晶晶的小豬熊貓咪小鴨小熊豬貓小鴨學生多麼好。

每一分每一秒都學到,雖然亂七八糟,他日讀萬卷書,更著千卷詩,從現在做起。

有夢想就快快動手做,大夢想就快快動腦想,春風秋月夏陽冬雪裡的小學者。

無論學問多高深總該真誠的笑。應對這世間活潑靈光不老的心,好脾氣在裡面也總好過野蠻霸王的時代。

對人生開開心心點點點微笑沒人敢說你不聰明跳來跳去可愛到死最普通也能如此美好萬事好我們一直微笑看著世界高高低低到最底裡還原孩子才有的可愛又驚奇的生活著                                                                  

春天多美好 ,時光就像吃得多 。用那貪婪的小眼 去觀察世間,去愛每一片天空和彩虹。

去愛每一朵花和雨後的清涼 ,世界就像一盒朱古力 ,每顆心都想得美好 ,盡管總有學習的要 ,如大鐘滴滴答。

世界就像一盒朱古力,每顆心都想得美好,世界就像一盒朱古力,每顆心都想得美好。

以上就是麥兜主題曲的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