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琥相愛沒那麼容易歌詞

相愛沒那麼容易

歌曲原唱:黃小琥

填詞:瑞業

譜曲:伍佰

選擇壹個人就選擇壹種無奈

相愛沒那麼容易

相守壹輩子更是一種奢望

你和我,有太多的不對等

各取所需是我現在的聰明

以為只要壹個人自由自在的活著

就是我最大的成功

直到有壹天,壹個人出現了

我才知道我錯了,我原來是那麼的可憐

所以我不在抗拒,我不在防備著你進來了

不是愛不起了,而是對自己好了壹些了

為什麽你要把幸福兩字還給我?我總得讓它降溫才能抱得你過去回頭這已經晚了我想我不是他們所謂的好女人很奇怪不是刻意的只是再後悔的事情做了許多如果如果哪又怎麼樣風淡雲輕變不回回過頭的我,卻總把後悔留給你太多太多太多我總想用我現在的愛來填補我以前的過失當然我還是那樣的愛著你但我現在不會讓你為我而受苦受累現在的我還是愛不起了。相愛沒那麼容易,相守壹輩子更是一種奢望。相愛沒那麼容易,所以我只能讓它降溫。讓我們再走壹步。我不想錯過你,更不想自己再次錯誤。你我需要再互相了解一下,不管結果如何。總比當初不去認識好。黃小琥《相愛沒那麼容易》是她2003年出道後寫給男友的告白。和情人來不及熟練

這首歌里寫的是,歌曲是寫給自己的男朋友的告白,那時候她剛剛進入歌壇,而他還在外面打拚事業,兩人分隔兩地,雖然很相愛,但是因為忙碌和分隔兩地而疏忽了對方,最後只能無奈分手。她想通過這首歌告訴他,相愛的路上沒有那么容易,需要彼此的理解和包容。所以歌詞里寫到“選擇一個人就選擇一種無奈”、“各取所需是我現在的聰明”、“直到有天一個人出現了才知道我錯了”等等。她希望通過這首歌來表達自己的心情和懺悔之情。黃小琥的歌曲總是充滿了深情和感性,這首《相愛沒那麼容易》也不例外。這首歌的歌詞深入人心,旋律動人,讓人不禁為之動容。她用她的歌聲和音樂詮釋了愛情的真諦,讓人感受到了愛情的美好和無奈。相愛沒那麼容易 總得讓它降溫才能抱得你過去 回頭這已經晚了 我想我不是他們所謂的好女人 很奇怪 不是刻意的 只是再後悔的事情做了許多 如果如果哪又怎麼樣 風淡雲輕變不回回過頭的我 卻總把後悔留給你太多太多太多 我總想用我現在的愛來填補我以前的過失 當然我還是那樣的愛著你 但現在的我還是愛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