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思婷大悲咒歌詞

黃思婷大悲咒歌詞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摩訶薩,摩訶摩訶,如來最上最勝微妙清淨無上圓滿,大悲咒阿閦毗藥樹王,馱摩缽特摩,甖嚕捺囉誐囉拏誐帝,底誐囉婆伽帝,莎訶。

千佛為證,萬聖同心,無量無邊無有盡已,所有萬身千手千眼一心千度舌,無盡無邊清淨微妙無盡無邊無障清淨微妙大悲咒。

解釋:千佛證明,萬聖同心,無量無邊無有盡已,所有萬身千手千眼一心千度舌,都是為了救度眾生而無盡無邊清淨微妙無盡無邊無障清淨微妙。

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菩薩,你為了眾生而發出最上最勝微妙清淨圓滿的願力,你是一切眾生的大悲菩薩,你是一切眾生的大悲母。

你以你的千手千眼一心千度舌,用你的無盡慈悲,用你的智慧,用你的菩提心,用你的菩薩行,用你的菩薩願力,用你的菩薩慈愛,用你的菩薩智慧,用你的菩薩心願,用你的菩薩心願力來救度一切眾生。

救苦救難大慈大悲菩薩你在無數劫來所修的無盡智慧無盡慈悲是何等圓滿無上微妙無障清淨圓滿阿,我在你的大悲心海中感受到了大自在、大安樂、大喜樂。

千佛萬聖證明著你是一切眾生的大悲母、大慈父、大菩提、大智慧、大願力、大福報。你以你的無盡慈悲願力智慧行願來圓滿眾生的幸福安樂願力永遠沒有窮盡沒有盡止。

解釋:一切眾生都應該依靠大悲菩薩的力量來獲得幸福安樂,在這一切眾生的幸福安樂中永遠沒有窮盡沒有盡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