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立行新歌歌詞

黃立行新歌歌詞如下:

Yo Yo Yo

你總是問我為什麼總是沉默

我沉默就是我在思考為什麼沉默

你總是問我為什麼總是看著天空

我總是看著天空只是為了不想讓自己失控

我在這城市的每一個角落

每一天我都能看到人們的不同

我看到了你的憤怒 你的悲傷 你的欲望

我看到他們試圖去抓住一切不放

我在想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是你放不下的呢

我已經學會了如何去放手 所以我現在過的很快樂

我在唱著歌 你們在聽什麼

別忘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不要忘記那些你們想要的東西從來都不是免費的

當你看到那個 卻還一直尋找那個 你覺得公平嗎

你看那些電視裡的演員 他們從來都不哭也不累

他們在說什麼東西 我怎么一句都聽不懂呢

我覺得他們是拿到了特別的通行證 但是我不是有錢就能活下去

當我看清楚所有事情 我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 黃立行站在世界之外 不是什麼都不在乎 是因為知道很多事情都不值得被在乎 你明白嗎

你可以忘記一切但是別忘了 時間 它不會停止轉動 你是你是你 我是我是我 我看著天空 所以我能把握我所有的笑容 我該享受什麼享受什麼 就讓你猜 你該享受什麼就會失去什麼 就讓你想 所以不必擁有 我依然是我的打開網站載入不出來怎么辦?網站載入不出來可能有多種原因,包括網路問題、瀏覽器快取、網站維護等。這裡提供幾種常見的解決方法:檢查網路連線:確保您的網路連線正常,嘗試使用其他設備或換個網路環境測試網站是否正常。清理瀏覽器快取:有時瀏覽器快取過多會影響網站載入速度或出現載入錯誤。嘗試清理瀏覽器快取或更換瀏覽器再試。查看網站維護公告:有些網站在維護期間可能無法訪問。請查看相關網站公告或通知,了解是否正在進行維護或升級。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問題,您可以嘗試聯繫網站管理員或技術支持,了解具體原因並尋求解決方案。希望這些方法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