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義達部落格歌詞

《黃義達部落格歌詞》可能是指黃義達的歌曲《那女孩對我說》的歌詞。

這首歌的歌詞圍繞著男孩與女孩之間的感情故事展開,講述了一個男孩因為某個人寫部落格的緣故而讓黃義達感受到,在青春期這段寶貴的青春時期那段瘋狂單純的戀愛經歷令人感到傷痛而又值得珍藏,就像是你只能跟電腦約會一段旅程你得不到某人的嫉妒這仿佛一切從未發生的簡短的回應甚至選擇退出以後擁有生命以後好大的秘密愛情這樣的念頭充滿這個曲。

歌詞如下:

你的近況斷斷續續的分享

反而讓我想東想西更難睡

畢竟有些情緒沒講出口沒回應

到現在已慢慢的被消化許多

你還是不愛說話 誰先走並不重要

是笑著或很久後再見面不驚訝

許多快樂事我現在是不是不能做

是你心中的大叔那就成了我記憶中特典特色個

我們還是走了特別曲折的路回到各自本來地方著落 傻乎乎當初那份天真衝動簡單太難得可惜不是我不能當你心底那位人渣的角色他動也不動就會原諒犯錯當著我面去照顧別人以為我不曉得 我懂 我懂 我懂 我懂 我懂 我懂 我懂 我懂 我懂 我懂了

你寫給你的部落格 那女孩對我說

在青春期里最寶貴的青春愛過 傷過 痛過 哭過 笑過 愛恨情仇都值得

你寫給你的部落格 那女孩對我說

她一直都在回想那段時期感情多么深刻 你記得嗎?那傻瓜 現在他好嗎?

現在我成熟了會想得太多 你還是不愛說話 誰先走並不重要

是笑著或很久後再見面不驚訝 現在我們各自安好過著生活

回想起你的那篇部落格有些難過我的經歷沒有被人提及過 很好 很特別嗎?那個笨拙的傢伙如今變了風格回頭看著 我在唱著我的那些特典特色個想起我傻乎乎對你奉獻出所有的獨特情懷是多么可貴你愛過的也或許是真的應該好好感謝現在他好嗎?能笑著聽你說嗎?

這首歌的歌詞描繪了青春期男孩與女孩之間的情感糾葛和成長經歷,表達了對那段時光的懷念和對青春的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