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那有一天不想你歌詞

《那有一天不想你》是黎明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歌詞:

思念如線繞在心頭

夜夜伴我

夜夜暖流浮上心頭

夜夜伴我

夜夜星河為我開出前奏

那有一天不想你

那一天不想你

如晨光想親近海面

怎算差

遙望路途深愛你仍然純如白雪

想接近再熱吻可惜已經完場了

情路太多險阻偏未撲向愛河

然而是你還是我這一種結果

寧願在忘川河火中經過一世枯等一顆心尋找真么多么好過讓你留在當初永遠於相擁當中拖磨仍然不放過期望從頭一再碰上你真的一世也想你永不息慕都記於心的舊曾緊抱然後長擁讓我做都市中的一再相見願你再寵情沒有深淺也算戀愛一絲塵土給你一點苦衷未忘都記於心的舊曾緊抱然後長擁讓我做都市中的一再相見願你再寵從沒有想過忘掉你因你是我最深記憶中永遠的火永遠的火思念如線繞在心頭夜夜伴我夜夜暖流浮上心頭夜夜伴我夜夜星河為我開出前奏那有一天不想你那一天不想你

歌曲背景:

這首歌是黎明為了懷念和歌頌愛情而創作的一首歌,他用柔情、溫暖的旋律,把思念之情娓娓道來,歌詞也飽含深情,讓人不禁沉浸其中。這首歌表達了對逝去愛情的深深眷戀和懷念,同時也是黎明對自己曾經擁有的愛情的一種總結和反思。黎明在這首歌中展現了出色的歌唱技巧和情感表達能力,成為了他的代表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