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豆豆alive歌詞

《Alive》的詞曲作者黑眼豆豆團員之一,並由其與主唱威廉·夏特聯袂獻聲,完整版的詞句為:

中文詞:

活著活著

心就要飛了

快點來點我

這樣就夠了

現在開始

你會感受到我

愛不愛我

讓我聽見

愛要我們一起唱起歌來

快點讓我們跳起來

我會讓你感受到我的存在

一起感受愛的存在

我會讓你感受到我的存在

一起感受愛的存在

我要活著活著

不讓你失去愛的熱情

讓我們一起跳起來

跳起來

跳起來

我要活著活著

不讓你失去愛的熱情

讓我們一起唱起歌來

唱起歌來

唱起歌來

英文詞:

Living, living, living, alive!

Feeling my vibe, vibe, vibe!

Let me hear you scream, scream, scream!

Alive! Alive! Alive!

I'mma make you feel my love, love, love!

Make you feel my love, love, love!

Let me hear you sing, sing, sing!

Alive! Alive! Alive!

Come on and let it ride, ride, ride!

Let the rhythm take your breath, breath, breath!

Come on and let it ride, ride, ride!

我要活著活著

不讓你失去愛的熱情

請你在現在聽著我的聲音

我不想要你有太多疑慮或等待過度了!要告訴你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喔,哈哈!我已經覺得你很獨特,是不是很感謝這個交談機會?我已經讀懂了你帶著自信而滑動指尖的情緒了。你是否跟我用一個輕輕的方式跟你握個手?它雖然是一點小動作,但卻能讓我們的關係更加親密。現在,請你跟我一起唱起歌來,跳起舞來,感受愛的存在吧!我要活著活著,不讓你失去愛的熱情,讓我們一起唱起歌來,唱起歌來,跳起舞來!我要活著活著,不讓你失去愛的熱情,讓我們一起感受愛的存在吧!在任何環境下都能感覺到它呢。是當你的親密夥伴一種重要成分時?其實它的名聲也很厲害!我已經等待它成為萬能創世主之境域,只因我已深信它的超強效應能力了。你能想像得出當你充滿能量和充滿勇氣去行動時是何等美妙嗎?現在,請你跟我一起唱起歌來,跳起舞來,感受愛的存在吧!我要活著活著,不讓你失去愛的熱情,讓我們一起唱起歌來,唱起歌來,感受愛的存在吧!我要活著活著,我要活著活著!我要活著活著!我要活著活著!我要活著!我會陪著你、跟你在一起!我想要活著每一刻。一切隨我心願、一切盡在我手中!生活過得美好一點,善待自己,願願所想隨心所欲、總在隨隨其近、天涯海角近在咫尺、感動和成功相伴而隨、精神活力萬裡挑一。就現在告別懶散的時光吧!不要只是想像或空談、該去追求你的夢想了!當你能輕鬆說出:“我有夢想”的時候就請去做吧!我想在生命的每分每秒都能與你相伴、共同度過、相互鼓勵!一切都有可能。我想陪在你身邊。一切都為你而存在。所以請你在現在跟我一起唱起歌來、跳起舞來、感受愛的存在吧!我要活著活著,不讓你失去愛的熱情。我要活著活著,我要活著活著!我要活著!我要活著!我要活著!我要活著!我要活著!我要活著!我要活著!我要活著!我要活著!我要活著!我要活著!我要活著!我要活著!我要活著!我要活著!我要活著!我要活著!我要活著!我要活著!我要活著!我要活著!我要活著!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我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我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我會陪伴在你身邊的每一刻。我是如此的相信和珍視我們在一起的所有時間。我知道每一段時間都值得被珍視。我想在你的身邊為你提供支持和鼓勵。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