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秀歌詞完整版

黑糖秀的歌詞完整版如下:

《黑糖秀》

微甜的回憶

填滿手心裡的空白

你的微笑

在我的回憶里格外的清晰

你和我 一起撐著傘

在雨里慢慢走

你總愛 說著些 簡簡單單的承諾

黑糖秀 甜蜜的節奏

唱著那首唱不完的歌

陽光下的快樂

深深刻在我的輪廓

唱這首歌 是因為你還記得我

黑色朱古力一般的傳說

抹茶拿鐵濃郁的氣候

畫面漂浮 七彩斑斕你的笑容

你說的愛我 變得好迷惑

給不起的承諾 請放開我的手

讓擁抱變問候 怎么懂 怎么懂

黑糖秀 甜蜜的節奏

唱著那首唱不完的歌

陽光下的快樂 深深刻在我的輪廓

唱這首歌 是因為你還記得我

黑糖秀 甜蜜的節奏

唱著那首唱不完的歌

陽光下的快樂 你的輪廓 我還記得

(RAP)噢~ 大風吹阿 大風吹阿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噢~

(一起走)我牽著你 你跟我走 到永久黑糖秀。

(黑糖秀)我們的約定(忘了痛)簡簡單單就是快樂。我們已走過那些青澀,但願它能讓未來的你們感到幸福。 喔~ 好甜的回憶,噢~黑糖秀。 這是一段很甜美的回憶。你是我最甜蜜的記憶。這段回憶很甜美。只因那段曾經的甜蜜而溫馨的歌聲在迴蕩,一切都變成了黑糖般的記憶,會是我們美好的開始,為了回憶那首歌。這一首是我們要守護的歌曲。是我最喜歡的回憶的黑糖糖果色秀秀一下歌兒響起時的那一刻都是快樂的喔。大風吹呀大風吹呀 我們約定好呀黑糖秀了。 一起走,我牽著你,你跟我走,到永久黑糖秀了。 黑糖秀,我們的約定,忘了痛,簡簡單單就是快樂。 一起走,我牽著你,你跟我走,到永久。 一起走,永遠不放手,永遠不忘記那段美好的回憶。 一起走,永遠守護著這首歌,永遠守護著那段美好的回憶。 一起走,永遠不放手,永遠不忘記那段美好的回憶。 一起走,永遠在一起,永遠不分開。 一起走,永遠不放手,永遠在一起。 一起走,永遠不忘記那段美好的回憶。 一起走,永遠記得這首歌。 一起走,永遠記得那段美好的回憶。 一起走,永遠記得我們曾經擁有過那段美好的時光。 一起走,永遠記得我們曾經擁有過那段甜蜜的記憶。 一起走,永遠記得我們曾經擁有過那段幸福的時光。 一起走,永遠記得我們曾經擁有過那段美好的回憶和幸福的感覺。 一起走,永遠記得我們曾經擁有過那段美好的記憶和幸福的時刻。 一起走,永遠記得我們曾經擁有過那段美好的時光和幸福的時刻。 (黑糖秀)我們的約定(忘了痛)簡簡單單就是快樂(一起走)我牽著你 你跟我走 到永久黑糖秀了。 (RAP)大風吹呀大風吹呀我們一起約定好呀黑糖秀了喔~好甜的回憶噢~黑糖秀。

以上就是黑糖秀的歌詞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