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暴雨歌詞

關於黑色暴雨的歌詞非常多,我為你選取了其中的兩句,完整版歌詞如下:

《黑色暴雨》

夜長空無盡 (大風翻亂, 夜的空虛)

暗裡雨撲窗 (黑暗裡,暴雨猛力拍窗)

我獨個慣了 (習慣了我獨自面對)

任雨灑滿街燈 (任由暴雨灑落在街燈)

在雨中 (在暴雨中)

街燈也似我 (我如同街燈)

靜默帶倦說再見 (靜默地帶著疲倦說再見)

微妙亂下去 (一種微妙的感覺在心裡亂下去)

黑色的暴雨,急落如泣 (黑色的暴雨急落如泣)

此際是經緯 (這刻是經緯)

漫天穿插唏噓 (漫天縱橫交錯著唏噓)

仿似是這刻的心碎 (仿似此刻心如碎)

像斷線風箏 (斷線風箏)

孤單過客我 (孤單的過客是我)

冷雨撲向身 (在冷雨中搖曳著身軀)

默默忍受經過(未能受你驟眼輕掃,一切都不再重要,只知道默默承受。默默忍受經過。一切都受到黑色的暴雨洗淘。)

在雨中哭和叫,終於不可以(終於不可以)

隨飄飄葉片輕飄於空中,凌亂如詩文的波濤 情人在那裡 (oh no! you want say goodbye 但是我永遠愛你)

落泊的心也倦極已睡著

灰色是這一刻心情和空虛黑色暴雨它象徵心裡偏激思緒別去逃避從不想與誰爭論長短沒意思放任淚水淋漓思緒無法抗拒夢裡飾演舊日愛侶雨水清洗心內的乾枯悲痛是那么濃不禁亦會呼叫其實街燈漸多能覓個同渡這寒宵之人講笑消遙一直下沉的黑空多少跟她便從不敢強留仿似更無聊迷迷濛濛滿布了她和他通通乘黑車雨中雙雙墮前程苦短無涯難免散聚心中充滿疑慮只知淚兒早隨暴雨滴下如像要洗淨前塵再沒傷悲歡聚與別離沒法用理智去控制感情不羈夜長空無盡暗裡雨撲窗我獨個慣了任雨灑街燈靜默帶倦說再見黑色的暴雨,急落如泣此際是經緯漫天穿插唏噓仿似是這刻的心碎像斷線風箏孤單過客我冷雨撲向身默默忍受經過在雨中哭和叫終於不可以隨飄飄葉片輕飄於空中凌亂如詩文的波濤灰色是這一刻心情和空虛黑色暴雨它象徵心裡偏激思緒別去逃避從不想與誰爭論長短灰色是這一刻心情和空虛黑色暴雨它象徵心裡偏激思緒別去逃避從不想與誰爭論長短沒意思放任淚水淋漓思緒無法抗拒夢裡飾演舊日愛侶雨水清洗心內的乾枯悲痛是那么濃不禁亦會呼叫夜長空無盡 (夜長空無盡)

暗裡雨撲窗 (暗裡雨撲窗)

我獨個慣了 (我獨個慣了)

任雨灑滿街燈 (任雨灑滿街燈)

在雨中哭和叫 (在雨中哭和叫)

終於不可以 (終於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