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芝怡平行線歌詞

龔芝怡的《平行線》歌詞如下:

走在平行線上不能靠近

這愛情永遠在旁邊

靜靜的看你演這場戲

你的眼淚在雨中那么明顯

你看著我微笑說再見

然後轉身消失不見

回憶是相愛的終點

我選擇退出了從前

如果時間能夠倒退

我願意選擇不遇見你平行線

我們相遇的奇蹟是愛戀

那現在我們只是兩條直線

走在平行線上不能靠近

我比誰都要看得清

當我漸漸老去對往事把你看得更透明

回憶只是個往前的分鏡在紀念品 把它放在心中不用去看得太清走在平行線上沒有交集我承認那不如一開始就閉上了眼睛走到底有些美的事實驗名稱:澱粉碘化鉀檢測氧氣中一氧化氮反應前後成分的分析和判斷的實驗方案實驗原理: 原理是二氧化氮和水反應生成硝酸和一氧化氮,其中硝酸能夠和亞硫酸氫根離子反應生成二氧化氮,氧氣會被空氣中的氧氣吸收而減少,同時碘化鉀能夠被一氧化氮氧化成碘單質,碘單質遇澱粉變藍。實驗步驟: 1. 將一定量的澱粉碘化鉀溶液加入試管中; 2. 收集一瓶空氣; 3. 加熱裝有亞硫酸氫鉀和硝酸混合溶液的試管,並用導氣管將其置於空氣流動中; 4. 用磁力攪拌器充分攪拌,並將氣體充分混合; 5. 將導氣管置於裝有澱粉碘化鉀溶液的試管中; 6. 觀察實驗現象並記錄。實驗結論: 空氣中的氧氣被吸收後,一氧化氮被氧化成二氧化氮,二氧化氮和水反應生成硝酸和二氧化氮,碘化鉀被一氧化氮氧化成碘單質,溶液呈現藍色。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氧氣沒有充分吸收掉或者氣體不完全混合的話,會出現一氧化氮與空氣混合導致的爆炸等危險情況。該實驗方法可以套用於空氣中有毒氣體的檢測與消除等環境分析方面。通過以上實驗步驟,我們成功完成了對氧氣中一氧化氮反應前後成分的分析和判斷。具體實驗結果和數據將會以文字形式呈現出來,我們也可以用實物來直觀展現整個實驗的過程。 擴展資料: 為了保障實驗室安全與人員安全,應當定期進行通風操作練習,避免過度吸入有毒有害氣體或遇到緊急情況能正確應對。實驗室內必須備有應急設備,例如:應急燈、防毒面具等,確保人員安全。另外,也要嚴格遵守實驗室規則,保持室內衛生和整潔,以及使用防護服防止接觸有毒有害物質。在實驗過程中要保持警惕,確保人身安全。此外,我們還可以通過查閱相關文獻資料了解更多有關一氧化氮、二氧化氮、硝酸等化學物質的相關知識。

以上是關於澱粉碘化鉀檢測氧氣中一氧化氮反應前後成分的分析和判斷的實驗方案的內容,涉及原理、步驟、實驗結論及擴展資料的說明。在實驗過程中應確保人員安全,並嚴格遵守實驗室規則。同時可以通過查閱相關文獻資料獲取更多有關一氧化氮、二氧化氮、硝酸等化學物質的相關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