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bad boy歌詞

《100% Bad Boy》的詞曲由丁少華完成,歌詞如下:

Verse 1:

Yo Yo Yo 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一起搖擺

我出生在叛逆的時代

90年代流行爆炸頭

成長過程中從不循規蹈矩

跳皮搗蛋愛惹事生非

那時候夢想著能成為一名俠士

匡扶正義劫富濟貧替天行道救美女

Chorus:

我就是個 Bad Boy 別人做不到我加倍嘲笑

絕招很帥的動作只有我最知道該做什麼要什麼

愛要自由我說這都不是問題跟我的腳步走到天黑也不會累狂放不羈我是個叛逆的孩子沒有人會取代我的地位(你是壞孩子)但也有很多夢想要飛Come On!Come On!Follow Me!

Verse 2:

跳街舞自創潮流大展身手是最精彩一課媽媽看見就急得追著屁股罵像個長不大的小孩自由就是我的翅膀隨性所欲做自己我偏要選擇流行的服裝吸引眼光喜歡蹦迪跟著節奏扭擺狂放心情解放玩樂態度輕鬆而盡情投入把自己拋到太空去看地球儀越鬧越刺激現在依然獨來獨往不顧他人感受留下美好回憶孤單的我對著流星許願突然發現自己也像英雄一般像童話里的少年踏破鐵鞋無謂尋求機會與挑戰重新起跑勇往直前挑戰一切未來的路或許荊棘滿途難免失敗跌倒我會站起來的拍拍灰塵向前沖像旋風一般地速度從不停下來保持我最獨特魅力我自信的風采一路向前永不後退Chorus:

我就是個 Bad Boy 別人做不到我加倍嘲笑絕招很帥的動作只有我最知道該做什麼要什麼愛要自由我說這都不是問題跟我的腳步走到天黑也不會累狂放不羈我是個叛逆的孩子沒有人會取代我的地位(你是壞孩子)但也有很多夢想要飛Come On!Come On!Follow Me!

Bridge:世界因為有夢變得有色彩今天對得起明天活得精彩時間給我一槍快意情仇沒有什麼輸不了天涯海角冒險找尋成功不再尋找他人憐憫擺脫失落狂妄自信完美灑脫玩世不恭夠瘋狂我會站起來像個男人再次全力奔跑抓住我的目標明天來臨後決戰在考場秀出自己的風格已經太深直到撞到底我說才算完沒有人能夠阻止我們驕傲的天分一步步踏上最頂尖的位置交出一份精彩Chorus:

我就是個 Bad Boy 別人做不到我加倍嘲笑絕招很帥的動作只有我最知道該做什麼要什麼愛要自由我說這都不是問題跟我的腳步走到天黑也不會累狂放不羈我是個叛逆的孩子沒有人會取代我的地位(你是壞孩子)我是壞孩子但也有很多夢想要飛Come On!Come On!Follow Me!(我是壞孩子)我是壞孩子但我有最強的夢想要飛Come On!Come On!Follow Me!(我是壞孩子)我是壞孩子但我不會停下腳步,直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