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歌詞 she

《17》是SHE演唱的歌曲,歌曲原唱是SHE,填詞是王雅君。

SHE的《17》歌詞全文如下:

我 17歲 勇敢 的模樣

為 愛往前闖 痛也不回望

你 17歲 自由 的想像

夢想多遼闊 才能勇敢去闖

那時候的我們 不害怕不孤單

現在的夢 要繼續 去追去闖

下一個美好瞬間 我就是你

一路同行的夥伴 永遠都不會孤單

誰都有 痛過的美滿 誰都有 過曾受傷害

當我越挫越勇才是我的狀態

抬起頭 說bye bye 不快樂的回憶殺

讓我變成完美獨特那個她

青春不要留白 勇敢沖一回合

不想長大的我 誰都有過傷痕累累

才更痛快放手去飛

我 17歲 的信仰

像極了一隻 小飛蛾不怕受傷

你 17歲 的倔強

不怕痛 不怕跌倒 不怕苦的模樣

那時候的我們 不害怕不孤單

現在的夢 要繼續 去追去闖

下一個美好瞬間 我就是你

一路同行的夥伴 永遠都不會孤單

誰都有 過曾受傷害

當我越挫越勇才是我的狀態

抬起頭 說bye bye 不快樂的回憶殺

讓我變成完美獨特那個她

青春不要留白 等了十七年青春更該精彩我出發~飛揚在愛情的信仰飛揚在未來不會痛的青春等著 我們一天~更美好女生心一起燃燒就不痛~~~漫天風沙望著大海不曾後退不讓愛變質 oh 愛飛揚出去呀追向夢想大聲say say yeah不要再聽過去的悲哀不停止旋轉著勇敢繼續闖 說拜拜我是無敵美麗動人的女神了!!!嗯……相信自己啊~~戰勝所有的困難不怕輸在起跑線我們要的是一生的信仰Yeah yeah yeah~~在成長的路上都會有的故事去遺忘告別自己彷徨的時候耶~不會再覺得受傷等等新的愛去讓你她起飛,昂首走青春!不再空白啦~ yeah~! 我們說拜拜吧!現在傷痛啦!不會再停留啦!往前沖吧!不管什麼挫折喔~~我要奮鬥奮鬥~~~喔~不再怕~!!!我選擇一路同行的夥伴永遠都不會孤單~永遠不孤單~我要往前走!別停下~不要停下來!未來的美好瞬間等待著我!未來等我!我要追逐夢想~去飛翔!去飛揚!別讓青春空白了~我等你飛揚~耶耶耶~~等待未來更好的人生等待未來的我!加油喔~~一起加油喔~~相信自己的能力喔~~別放棄喔~~堅持就是勝利喔~~相信自己,不會輸的,永遠相信喔~~我不會再孤單了,因為我有我的夥伴了,他們永遠支持著我,永遠不會孤單了,所以,我要加油,我要奮鬥,我要前進,永遠不會停下來了!我要繼續前進!不再回頭了!加油加油加油!我們一起奮鬥奮鬥奮鬥!永遠相信我們自己!相信我們自己就是無敵的!相信我們自己不會輸的!相信我們自己就是無敵的少女啊!!!(合)當自己獨行一起結伴出發前行把我們的夢給追尋追尋不斷線耶耶耶!!!要勇敢的追逐自己的夢想把傷痛忘掉相信自己不要停下的前進因為相信我們有我們的力量和夢想一樣一直一直努力拚搏!!!永遠不停歇!要向前走啊!不要再回頭啊!!!永不放棄!!!一起努力吧!!!加油加油加油!!!一起奮鬥吧!!!永遠相信我們自己!!!相信我們不會輸的!!!相信我們的未來會更加美好!!!我們一起加油吧!!!加油加油加油!!!我們一起前進吧!!!相信我們的夢想吧!!!一起追逐夢想吧!!!一起努力吧!!!永不放棄吧!!!相信我們的力量吧!!!我們一起奮鬥吧!!!我們一起相信吧!!!相信自己就是無敵少女啊!!!我們一起加油吧!!!加油加油加油!!!相信自己吧!!!永不放棄吧!!!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