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club 迷魂記歌詞

《迷魂記》是183club的歌曲,歌詞如下:

心像被捲走一般在漂流

一直往下掉

逆著風面向著前方尋找依靠

可惜思念是種無依無靠的煎熬

藏不住想念的情緒再無法忍受

內心飽受摧殘

要我怎么作選擇喔... Oh

我的心忘了自己都不知該往哪裡去

是否只有醉過以後才能看清楚

原來我忘了過愛一回

迷魂記迷魂記

迷魂記迷魂記

心像被偷走一樣在亂竄

一直往裡鑽

逆著風面向著前方尋找依靠

可惜寂寞是種無藥無解的苦痛

藏不住想念的情緒再無法忍受

內心飽受摧殘要我怎么作選擇喔... Oh

我的心忘了自己都不知該往哪裡去

是否只有醉過以後才能看清楚

原來我忘了過愛一回

迷魂記迷魂記

我的愛是迷魂記一次又一次再繼續

我的愛是迷魂記心甘情願掉入你陷阱

我的愛是迷魂記別把我心偷走再拋棄

我的愛是迷魂記再一步我快要不能呼吸 Baby oh yeah~ Yeah~ 耶~ yeah~

只能靜靜地看著你心情很莫名難過眼神深邃夜深人靜無處安放自己的失落無處可說這一份失落wooh~~ 再一次丟了魂一顆心無力抗拒情人的魅力魔力不知道這道數學題怎么做? 5×4-6=4 ?如果想要把這個式子變得可以同時加或者同時減,該怎么做?

將等式兩邊同時加上或減去一個數,得到新的等式。具體來說,我們可以加上或減去任意一個數,使得等式兩邊相等。在這個問題中,我們可以加上或減去任意一個正數。具體來說,我們可以加上或減去4,得到新的等式:$5 \times 4 - 6 + 4 = 4 + 4$。這樣,我們就得到了一個新的等式,這個等式的兩邊都是整數,符合我們的要求。這個新等式的左側就是加減運算中的“-”,而在加減運算中,“-”是不改變數的性質和順序的,只是改變數字的大小關係。所以最終,這個新的等式兩邊數值相等就可以驗證題目結果了。另外需要注意一下數字元號和括弧的匹配情況,如果使用了括弧則必須與原有的括弧對應才能得出正確的結果。綜上,我們可以通過加上或減去一個數來使得等式兩邊相等,而這個數可以是任意正數。最終結果為$5 \times 4 - 6 + 4 = 4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