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歌詞

《19歲》這首歌的歌詞如下:

19歲 看天空飄落的雨

像在尋找自由不停奔跑

明天的路又在哪裡停留

我的腳步是否會錯

別害怕 會寂寞

因為我不曾低過頭

面對人群訴說我的惶恐

放聲大哭 算什麼

我不懂 什麼是天長地久

我渴望與未來的你會有以後

想帶著你一起遨遊世界各個角落

不管風再怎么咆哮我依然不放手

帶著你的夢想飛向屬於我們的天空

就算在以後的路有多么的艱難險阻

夢想多么遙不可及但我們一直都不放棄

努力的朝著自己的目標不斷的前進 終將會得到自己想要的 青春它多多少少都改變了很多事 總會在什麼時候再次的重逢或相遇 總有那一天 曾經的傷疤已變成愛的勳章 年少的輕狂 不羈放縱都將變成美好的回憶 帶著回憶一起翱翔在夢想的天空 放聲大哭 算什麼 我不懂 什麼是天長地久 總會有那一天 所有的傷疤已變成愛的勳章 年少的輕狂 終將會得到自己想要的 一起翱翔在夢想的天空 噢~噢~噢~ 親愛的我帶你遨遊 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難走 牽著我的手 再大的風浪我們一起承受 繼續向前走 別回頭 看準前方的路要大步的前行 我站在最高的山峰上等待著那一片屬於我們的天空 所以不用去羨慕別人 要相信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天空是最閃耀的 別害怕 會寂寞 因為我不曾低過頭面對人群訴說我的惶恐放聲大哭算什麼 我親愛的你現在還剩下什麼 我們一起去拼搏 為明天去加油

這首歌表達了年輕人對未來的憧憬和追求,以及對青春的懷念和回憶。歌詞中充滿了年輕人的熱情和勇氣,以及對夢想的執著追求。同時,這首歌也表達了對過去的回憶和感慨,以及對未來的期待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