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歌詞eric kwok

《1984》是Eric Kwok(郭偉亮)演唱的歌曲,由Eric Kwok作詞作曲,收錄於專輯《Eric Kwok 25 Years Collection》中。

歌詞如下:

不想 扮慌張 總有數 將世界搶返你手上

多數這地球 很錯綜 要怒吼 不做 只抱美夢

需要更張擴 大開眼睛大開手 做老大做大紅

Screaming...Woo Oooh Screaming...Woo Oooh Screaming...

別計較 其實真未怕 用去企無非想抱抱

未怕 無用 無用 無用 無用 無用 無用

想做 就做 總有數 將世界搶返你手上

多得這地球 很錯綜 要怒吼 不做 只抱美夢

需要更張擴 大開眼睛大開手 做老大做大紅

Screaming...Woo Oooh Screaming...Woo Oooh Screaming...

應該振作振作 做大事的總要流下血汗

或者一世 都未紅 也要痛快痛快做夢

一息氣都不喘 大開眼睛大開手 做老大做大紅

Screaming...Woo Oooh Screaming...Woo Oooh Screaming...Woo Oooh Screaming...Woo Oooh Screaming...Woo Oooh Screaming...Woo Oooh Screamin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擴展資料: 《1984》這首歌表現了在流行音樂快餐文化的影響下,80年代年輕人內心的落寞,仿佛永遠不會追趕時代腳步的人們開始嚮往更加充滿自由與力量的時代,為不再懵懂找尋內心的出路,提醒現代的年輕人不必只做夢做,而是要勇敢的追求夢想。 這首歌的旋律激昂,歌詞熱血,表達了年輕人對自由、夢想的追求和對未來的渴望。同時,這首歌也提醒人們不要被流行音樂快餐文化所左右,要有自己的獨立思考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