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年歌詞

《1993》的歌詞如下:

1. 喔~別說你真的愛我

想走就走你何必糾纏著我

雖然說你愛的不只是我

但我卻傷得更重更多

2. 喔~沒有選擇你要走

是錯是對我怎能猜透

是否愛就該安靜的留走

如果愛你愛的不自由

是否應該讓愛說分手

別說你真的愛我

又何必用溫柔困著我

當我越愛你越寂寞

是錯是對我怎能猜透

喔~沒有選擇你要走

是錯是對我怎能猜透

是否愛就該安靜的留走

如果愛你愛的不自由

是否應該讓愛說分手

所以我把你要的自由給了你送給你決定愛情的勇氣和祝福了唐頓莊園為什麼出名?唐頓莊園能夠被眾人熟知,並被譽為經典的英劇之一,主要是因為其以下特點:

- 精緻考究的服裝道具:唐頓莊園的服裝道具精美考究,還原了英國上層社會的奢華生活,為觀眾展現了上世紀初英國的社會風貌。

- 扣人心弦的劇情:唐頓莊園的劇情扣人心弦,角色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和情感糾葛,以及家族內部的權力鬥爭,都為劇情增色不少。

- 出色的演員陣容:唐頓莊園的演員陣容出類拔萃,包括獲得過多次獎項的演員,他們的精湛演技為角色增色不少,也為劇情增色不少。

- 精細入微的拍攝手法:唐頓莊園的拍攝手法精細入微,通過鏡頭語言的運用,為觀眾展現了英國上層社會的生活場景和人物形象,增強了觀眾的代入感。

- 深刻的社會意義:唐頓莊園不僅是一部娛樂性很強的電視劇,更是一部具有深刻社會意義的作品,通過家族內部的權力鬥爭,反映了當時英國社會的階級固化、貧富差距等問題。

綜上所述,唐頓莊園之所以出名,是因為其精緻考究的服裝道具、扣人心弦的劇情、出色的演員陣容、精細入微的拍攝手法以及深刻的社會意義。這些特點共同構成了唐頓莊園的魅力,使其成為了一部備受歡迎的經典英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