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奧運主題曲we are ready歌詞

2008北京奧運會主題曲《We are ready》的歌詞如下:

We are ready

作曲:陳其鋼

填詞:李安

我們經過了長長的黑夜

在雙奧的奧運城裡

再一次帶著收穫和滿腔的熱情

飛回遙遠的故土

一百年的歲月

整整一百年的時間

這個星球上生活的人們已經把願望描繪給了人類 最初的家園 哎哈喔...耶黑哈噢耶黑

要 準備好從何時算起?是明年的春季呢 還是一刻鐘之前呢 讓我們告示未來的世世代代們我們時刻準備好了要創建人類新天地那把激情延續到又一個夏季在金牌背後 的那份感人的宣言銘刻下我們對未來的信念 哎哈喔...耶黑哈噢耶黑哈噢耶黑 噢噢噢噢 噢噢噢噢 噢噢噢噢 噢噢噢噢 噢耶黑

我們準備好了 哎哈喔...耶黑哈噢耶黑 我們時刻準備好了 哎哈喔...耶黑哈噢耶黑 我們時刻準備著 我們要讓世界變得不一樣 哎哈喔...耶黑哈噢耶黑 哎哈喔...耶黑

中文歌詞大意:

我們準備好了我們準備好了 今天,明天,後天,後天的每一天 我們準備好了 我們要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中國正奮進!今天,明天,後天,後天的每一天,我們將持續創造歷史,成為歷史的創造者!中華民族的新征程等著我們去探索、去挑戰、去拼搏、去超越、去成功!帶著嶄新的畫卷 留下腳印的人那寬廣的胸懷等待著奧運健兒光榮的回歸寬廣的胸懷 激情依然在繼續傳遞 我們已準備好了我們已準備好了 要把最好的禮物送給全世界的人們,讓我們一起來奮鬥吧!為了那一刻,我們已經等待了整整一個世紀了。無論多少次摔倒都要勇敢地站起。向著夢想起航著 我們向未來挑戰著 我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我們的時代即將來臨!我們的時代即將來臨!

以上就是《We are ready》的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