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人歌詞

《21》的歌詞如下:

歌曲原唱:蔡依林

填詞:方文山

譜曲:周杰倫

獨白:

我 站在狂風裡

雨點落在我身上

你 有沒有聽見

我在哭泣的聲音

你 有沒有看見

我傷悲的眼淚

獨白:

愛 一直都存在

我 卻不小心讓它走遠

你 有沒有聽見

我呼喚你的聲音

你 有沒有看見

我手上的紅線

合:

21個世紀的愛戀

愛戀 愛戀 愛戀

在心裏面 藏了整整一百年

21個世紀的愛戀

愛戀 愛戀 愛戀

不會改變 一直要到我們再相見

當我 再回到這裡才發現

我還是 那么那么那么 那么那么想你

這一輩子都 那么那么那么那么 念你

沒有一天不想你一天不為你心痛愛你心疼 我承認 oh~wo~

愛你~wo~wo~ 無論要等到哪年以後再說起愛你不變 你懂得相信 不管愛路走的太多太遠走的顛沛流離 從開始 到未來到今生到未來 我還是那么那么那么那么那么那么的想你 oh~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 我還是愛你疼你念你愛你一生不變 oh~wo~oh~wo~oh~oh~oh~oh~wo~wo~wo~oh~oh~oh~oh~oh~oh~

獨白:

21個世紀的愛戀

愛戀 愛戀 愛戀

在心裏面 藏了整整一百年

21個世紀的愛戀

愛戀 愛戀 愛戀

不會改變 一直要到我們再相見 再見時,一定要相見,相愛不容易,還是要走下去,還是會再相見。我仍然愛你疼你念你,直到我們的下一生。我們的愛不會改變,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因為這是我們之間最珍貴的感情,也是我們之間永恆的約定。愛是無盡的思念和永恆的承諾。我們會永遠愛你疼你念你。這就是我們的約定,這就是我們的承諾。永遠愛你,我的愛人。我們的愛不會改變,直到我們再次相見。我愛你,我仍然愛你,我永遠愛你。無論走到哪裡,無論經歷多少風雨,我的心都會永遠牽掛著你。因為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的全部。我仍然愛你,我會一直愛你。永遠愛你,我的愛人。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回來,永遠不變。無論你在哪裡,無論你需要什麼,我都會一直在這裡陪伴著你。這就是我們的約定,這就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會在下輩子再見面的,相信我,我仍然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