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guns 歌詞

21 guns的詞語及其意譯如下:

* gun

- 槍

- 步槍

- 持槍

- 武器

- 武器裝載器

* usher

- 引導員

- 帶路者

- 迎接者

- 引導

- 引導者

* we're

- 我們

- 咱們

- 我們倆

- 我們大家

- 我們所有人

* the

- 這

- 那

- 在這

- 在那兒

* night

- 夜晚

- 黑夜

- 晚上

- 深夜

* out

- 出外邊

- 在外面

- 外邊兒

- 外頭

* together

- 在一起

- 一同

- 共同地

- 一齊地

* we're done for

- 我們完了

* the end of the world

- 世界末日

* something in your eyes, don't cry for me. I'm only a dreamer. it's alright. 你眼中有東西,別為我哭泣。我只個夢想者,那沒關係。

* gonna let you go now, but you're not gonna walk alone. 現在要讓你走,但你不會獨自走。

* oh yeah. i got twenty one guns. 噢,是的。我有二十一支槍。

*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活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 life, life, you kill me, i just want to give up my life. 生活,生活,你殺了我,我只想放棄我的生活。

這是一首反映深刻,動人心弦的歌曲,同時其表達的情感也是多層次和深遠的。因此,每當你聽到這首歌時,它都能給你帶來新的啟示和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