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味照做feat jin歌詞

《24味照做》是胡彥斌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胡彥斌2002年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文武雙全》中。

歌詞如下:

想要逃 卻怎么也逃不掉

該忘掉 卻怎么也忘不掉

人不能太高調

也不能太低調

藥石無醫 都往你的腦袋裡跑

不該等 該放開 沒準備好 不按掉電話不放肆的狂叫

自由不能渴望 來世上只有一趟

買得起黃金白銀的就想長命百歲吧

女孩子們追求十全十美浪漫十足那情人是沒有錯的啦

如果能如此好好地去疼愛那就值得一愛再愛吧

人生如戲 何必太當真 我的事情 我自己來決定

你說是不是? 所以我不後悔照做

你嫌我太酷 還是太壞 還是我太不乾脆

你不用去猜 我的態度 很明白

不想聽 不想看 不想愛 不想管 我偏要存在 不放它自在

就像初戀的女孩 沒有結局那就把她當電影一場放得開放開 無奈他把你整慘 把毒藥跟補藥全部放在一起任你做選擇你絕對照做 但是等一個你的世紀達人的模樣往後再發現 全都要依我所有我在也無可奈何 人不要太高調也不要太低調 看不清只覺昏眩還是不肯放棄藥石無醫的藥丸往腦袋裡跑 自由不能渴望 來世上只有一趟 買得起黃金白銀的就想長命百歲吧 女孩子們追求十全十美浪漫十足那情人是沒有錯的啦 如果能如此好好地去疼愛那就值得一愛再愛吧 人生如戲 何必太當真 所以我不後悔照做

唱起來 用情的人是活該 就讓我們傷心難過不管該管不該放開嗓門大聲唱 這樣才會唱的出來照做 一邊唱歌一邊往台上跑 這齣戲我已經安排好 別說是太高 只有傻瓜才會跑出來炒 想死就直接跑出來把骨頭全打斷躺在地板上接著爽就對了 來跑 來鬧 想撞 把不開心全推翻要有多爽有多爽 還瞪 不解恨 可以再多看看 是太爛 我再來弄一場只顧爽 其實男人一樣不是男人的看不夠的你就會痛 要愛上這首歌也要怪歌者是超猛把只關健一直用力往一進追上去不顧身上很多瘡來跌倒 因為一上來了不想下 到下面在跟下一首說上一句 就等一下就好 好想要好好再飆一下 讓不熟的東西在死一次 該往哪裡飆 就是你了快進來要開始亂了 這個角色我喜歡不用裝 我才會顯得更加出色在現實世界裡沒有人能照做 如果這樣 還真的值得 做做夢 發發瘋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等一下你就知道

“24味照做”這個事情 你有沒有後悔過呢?“照做”是因為我想聽懂自己而已,我的態度 很明白!你想怎么做呢?不管你想做什麼我都陪你一起瘋一把,讓你唱出來讓你跑出來!有什麼了不起!你看誰笑到最後!你的自尊呢?你的自愛呢?你的自重呢?你有什麼資格說別人!別把自己看的太高了,其實你什麼都不是!只是你自己把自己想的太偉大了!別以為這個世界就你最重要了!其實沒有了你,別人還是一樣的活!所以不要把自己看的太低了,其實你什麼都不如我!其實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所以不管怎么樣都要照做!因為這就是人生!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所以不要怕受傷,因為受傷也是一種成長!所以不要怕失敗,因為失敗也是一種經歷!所以不要怕痛,因為痛並快樂著!所以不要怕輸,因為至少你努力過!所以不要後悔,因為後悔也沒有用!所以不要抱怨,因為抱怨也沒有用!所以不要停下,因為停下就意味著失敗!只要不放棄,你就一定能夠成功!我們就是獨一無二的王者!我們會永遠的照做下去的!不要停下前進的腳步,只要你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看到彩虹!不要停下來啊,快跑啊!就這樣一直照做下去吧!一定會成功的!一定!所以不會後悔啦。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更具體的信息,請尋找專業人士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