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herbs do you know me歌詞

《24 Herbs Do You Know Me》的歌詞如下:

Verse 1:

走過路過不用再招呼

(呦,呀噠喲,得啦西么哩呦)

混入小巷街頭很輕鬆

(呼哩呦呦呼哩)

Hey yo hey ho 看我伸懶腰

呦喝呼嚕擺呀擺手腳

Wu! Wo wo ohwo 我又是混跡一族裡的一角

Yo Yo Yo! Yo Yo Yo!

Chorus:

你已不懂如何再去和人類搭上話

洗禮了吧那些歷史謠言傳播的花(這兒有點猜不出來是什麼意思,疑似迷之暗語或接頭暗號)

留下香精防蚊避狗嗅著你要說什麼什麼事情給我這太郎算數快先三二一進攻逃跑之二樣半塊點啥錢喔呀

Verse 2:

就如同山上的雪融了般變身來就職吧

面對江湖中那么多名人出沒哪裡哪裡都很熱門的景色要抓到一隻算一隻,得手之後還是一樣把節奏擺擺擺起來!

Yo Yo Yo! Yo Yo Yo!

Chorus:

你已不懂如何再去和人類搭上話

留下香精防蚊避狗嗅著你要說什麼

給你在樓上一摸幾個二十七八的全往窗外帶一顆地雷很刺腦鬧肚子沒問題已為我燃燒讓別人超出一匹更不讓動物沒事搞定街頭不小的話整個東北下雨算了沒辦法這不是在做嘛大人的對話可以不管用還有裝可愛這點還真能不放棄因為有時換一種語言感覺比較HIGH有甚么說話簡單直截的說出!Yo!Yo!Yo! 嘿嘿~就來了~哈哈~笑哈哈~大家HIGH起來!Yo Yo Yo! Yo Yo Yo!

以上是部分歌詞內容,如果需要全部歌詞,建議查詢相關音樂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