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歌詞

《24HR》的詞曲創作由Cazzi Opeka和Albin Nordqvist合作完成,而其歌曲版權為Paradise Creative聯合美國DJ專輯提供方合作產品。我無法提供完整的24HR的中文或英文歌詞,您可以在網際網路上查找有關此歌曲的更多信息。

然而,此歌曲的部分內容可能如下:

* "Waking up feeling pumped up, feeling like I got the best slept"(一醒來感到興奮充滿,感覺睡得就像得到了最好的)

* "Ready for what's next, been working all night"(對於下一步做好準備,一直忙活到深夜)

* "If I had my way, everything would be my way"(如果一切事都可以依我的方式去做,那我必定如願以償)

* "What if the world ends, gonna have fun till the last breath"(如果世界結束了,我們還要玩得盡興直到最後一息)

如果你需要完整的歌詞,或者有特定語言版本的歌詞,請到音樂平臺或者藝術家網站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