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 我最紅 中文歌詞

《我最紅》的2NE1中文歌詞如下:

窗外的風 吹過 夜的空氣

你和我 曾經 走過 的街道

現在 還有 多少 愛情

在這裡 延續著

我 最紅 我的紅色

讓你愛上 不會改變

我 最紅 我的紅色

無論何時 都還會想起我

現在的你 現在的我

已經不同 不同了

愛情是 一場夢 想當初

你選擇了我 我沒反悔

我還是 那麼美 我還是 那麼紅

沒有愛過的人 不懂愛情有多甜美

我們已經一起走了 很遠很遠的路程了

可是現在 我愛上了別人 不愛你了

這場愛情劇就要結束了 就要告一段落了

我不再是 原來的我了 你也不再是我愛的那個人了啊

窗外的風 吹過夜的空氣

想起你的我 是如此寂寥而難受

那熟悉又陌生的我還是你嗎?不 是的!我是 我自己了!我不會停止 我這炙熱的紅色火焰!

我 最紅 我的紅色

讓你愛上 不會改變

我 最紅 我的紅色

無論何時都還會想起我

我還是 那麼美 我還是 那麼紅 我還是 我自己!我不再需要你了!我還有我自己!我是我自己的了!我的愛情也開始結束了!我愛過你!也愛過我自己!我要開始新的生活了!我要開始新的旅程了!再見了!再也不見了!再也不會回來了!再也不會再見了!再也不會再想念了!再也不會再痛了!再也不會再愛你了!再也不會再紅了!我要開始新的旅程了!我要開始新的生活了!我要開始新的旅程了,新的人生,我要我自己知道我曾經有多麼愛你,也將有多麼的恨你,這些都不重要了,現在我只知道,我愛自己更多一些。 再也不會想你。 我們都要好好的,開始新的生活吧!再也不見了!永遠不會回來了!我要向前進行了!我要展翅高飛!不管以後將遇到怎樣的人和怎樣的事情,我只希望,能找回我曾經失落的自我。我只希望,將來想起你時,我能笑著說:我也曾經愛過一個人。我也曾經經經很幸福過。 永遠不會再回來了!我要開始新的旅程了!再見了!永遠不會再見了!我要繼續前進了!永遠不再停留!永遠不再想你!永遠不再紅!我要我自己知道,我也曾經有過一段美好的感情,但是現在,我要繼續向前進行了!永遠不再回顧!永遠不再回頭!我要我自己知道,現在的我最紅!現在的我最美!現在的我最紅!我最紅,我只愛我自己!我的人生要開始新的一章了!新的人生新的一章要開始囉! 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 一路上我們一起度過雨或風是我一生中最美的記憶里的閃亮歌無論我在哪裡何時何地只要你要想起無論在哪裡無論是昨天還是今天在誰身旁我要永遠愛你愛你永遠不變不管何時何地無論何時何地無論何時何地無論何時何地無論何時何地無論何時何地無論何時何地無論何時何地無論何時何地永不熄滅 不再愛你你是我心中的一道風景把我的心帶走 並讓你保持永不會熄滅的我愛你不後悔我把全部一切都給了你是我的選擇 所以我一直會是你唯一的愛永不熄滅的你 你一直在我心裡 你永遠是我最愛的人即使你不再愛我 我仍然愛你即使你離開了我 我仍然愛你即使我們不能再在一起 我仍然愛你我會一直愛你愛你愛你永不熄滅的愛 我愛你永不熄滅的愛 我愛你永不熄滅的愛 我愛你永不熄滅的愛 我愛你愛過你愛過你愛過我你也愛過我 所以我會繼續前進我走的路將會是光明而燦爛的我要向前進了永遠不會回來了我會繼續前進 永遠不再停留永遠不再想你永遠不再紅永遠向前進行了 再也不會回來 永遠不會再見 永遠不會再想念 再也不會再痛 我不需要你了 我不需要你了 我不需要你了 我要開始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