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 ugly中文歌詞

《Ugly》的中文歌詞如下:

hey boy

我說的話 你不懂

我的真心 你看不懂

我就是我 無需聰明可憐

看著我的眼裡只有醜陋

你的心被蒙蔽了

沒看到我為你笑得多甜美

你總是認為自己很偉大

卻忘了尊重他人

我醜陋 我醜陋

但我善良又可愛

我醜陋 我醜陋

但我不需要你來憐愛

你總是認為自己很聰明

卻忘了尊重他人

我醜陋 我醜陋

但我善良又可愛

我醜陋 我醜陋

但我不需要你來憐愛

hey girl

你總是認為自己很美

但你只是外表美而已

你的心裡空洞無人問津

你總是認為自己很偉大

卻忘了尊重他人

我醜陋 我醜陋

但我善良又可愛

我醜陋 我醜陋

但我不需要你來憐愛

所以不過就是種族而已 所以我說 放下那個思維框架 就是你傻

跟著我從不認定該往哪走 但看著那花與你說保重氣息

都感到不好意思跟你在一個時代 出現在我眼前時我們可以回不去還是想偏了 我願意退後點不要不快活 還有點小憂鬱 還有點小氣息 還有點小無助 還有點小無聊 還有點小憂鬱 還有點小氣息 還有點小可憐 還有點小可愛 還有點小可憐 還有點小可愛 這樣的我才會讓你著迷 我才會讓你感動 我才會讓你心疼 我才會讓你快樂 我才會讓你開心 我才會讓你願意讓我陪你一輩子 我才會讓你為我放棄所有的一切 所以我不完美 所以我不漂亮 所以我不聰明 所以我不善良 所以我不完美 所以我不會被疼愛 所以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姑娘 普通到不能在普通 但我不會像那些自以為是的姑娘看不起自己 那種感覺不好受 你才不是我的真命天子 你有沒有感覺到 所以我會學習 去愛自己 看著自己的美 自己有多美 我不知道卻開始想太多變成了太多 想著總有一天變成我的女人 那只是想像太多 你真的不配想太多太多 想著去怎樣才可以把你想清楚 我只想告訴你你不配 想著把自己弄清楚變成了累贅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說 我只想說你是傻瓜 所以我很平凡 所以我很普通 所以我很傻 所以我很天真 所以我很幼稚 所以我很委屈 所以我很在意你的看法 所以我跟你沒有太多的故事所以我不是你要的那個人所以你不是我的那個人 但我看透了你 可你在那過失連自我都忘記我不會繼續折磨自己,永遠不會。我不會讓自己痛苦,也不會讓自己難過。我會努力尋找幸福,讓自己的生活充滿陽光。我會讓自己變得更好,讓自己的未來充滿希望。我不會放棄,我會一直堅持下去,直到成功為止。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以上這段話表達了作者對於人生的態度和追求,他認為應該珍惜生命,積極面對人生,不斷追求幸福和美好。他相信自己可以通過努力和堅持,實現自己的夢想和目標。這段話充滿了積極向上的能量和樂觀的態度,激勵著人們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和目標。同時,這段話也表達了對生命的尊重和珍視,提醒人們要珍惜生命,不斷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