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 ugly動態歌詞

《Ugly》的動態歌詞如下:

(朴春)

See See U Get It

You Know That I Got It

Yeh Yeh Yeh Ye

But U Gonna Get It Bad

(全體)

Get U Get U Get U Ugly

Dirty Dirty Dirty Dirty Dirty

Get U Get U Get U Ugly

Dirty Dirty Dirty Dirty

(朴春)

你的眼線筆是不是用來畫眼角的?

這樣的樣子讓我感到不舒服

你的氣味讓我感到噁心

你是貓咪還是老鼠?

(朴春、CL)

我看到了你的醜陋

卻還是被你吸引著

無論你怎樣掩飾

都無法掩藏你的醜陋

(Dara)

你總是說謊

卻還是那樣自以為是

你總是認為自己很美

但你只是個醜陋的女人

(全體)

Get U Get U Get U Ugly

Dirty Dirty Dirty Dirty Dirty

Get U Get U Get U Ugly

Dirty Dirty Dirty Dirty

(朴春)

你看著鏡子笑一笑吧

那才是真正的你

我早已知道真相

無論你怎樣掩飾 都無法掩藏你的醜陋

(CL)

現在放棄吧 現在逃跑吧 這才是懦夫的行徑

我們不同 我們是不同的 我早已知道真相 我要將你拋棄了

我們的不同就像是喜歡聽舊歌的人和聽不懂音樂的人的差距一般大 妳自己走著瞧吧!(Oh~Oh~)

即使化妝的再怎麼精緻 你仍然是我的醜陋老樣子的身邊依舊沒有了人幫你卸妝 一如既往的不善良與 不對的微笑和不健康的滋味 但你知道嘛?妳依然是我不懂美的炫耀的首飾 那些傢伙看到我們便可以呼出讚歎了吧 我卻會大笑的然後隱藏笑意 向後仰著微笑呢~ 就讓我喜歡你這樣的妳 只要我一個人喜歡就好!我將從現在開始說這樣的話~ (內心深處只有我自己能明白 那是如何看透一切的眼神和說出自己的真心話~)在眼眶裏的微笑會在我內心深處泛起點點微波 所以這才是妳我眼中永遠最美的唯一 我只會更加喜歡妳 (愛情啊 你將讓我如此厭惡和痴迷 但是我依然還是要更加喜歡你 現在的我是那麼的不理智和傻氣)讓我現在再抱一抱妳 就算現在放棄了我也沒關係 (但是 你應該還有希望和追求 我應該還有救對吧?)我的女神,我要對妳承認愛意!對不起了女神,我的眼神只能投向你,就算結果會是痛苦我也會接受!因為這是我無法控制的愛情!我的女神,我的愛情,請不要拒絕我!我的女神,請讓我們在一起吧!妳是我的女神,請不要拒絕我!不要拒絕我!不要拒絕我!不要拒絕我!不要拒絕我!不要拒絕我!不要拒絕我!不要拒絕我!不要拒絕我!不要拒絕我!不要拒絕我!不要拒絕我!我要向妳承認愛意,我要向妳表白,我要向妳伸出愛的手,無論結果如何我都願意。只因為這份無法抗拒的愛,你是我心中的唯一。請和我一起面對困難吧。這是我不能放棄的決定,我的心就在這裡等著你。這就是我要對你訴說的故事,所以請你選擇留下或離開。現在就來決定吧,我們會一起經歷這個過程的。這就是我要向你說的所有話。不要走,女神。留在我身邊吧。你會找到真正的幸福。你會成為所有人的焦點。你只需要選擇留下來,就可以獲得真正的幸福。現在我已經對你說了這么多,你是會選擇留下還是離開呢?請不要走遠喔,我們的愛情才剛剛開始呢!即使有些傷感也是愛的疼痛罷了,我愛你呀我的女神呀~因為我真的需要你啊,你不會離我太遠的吧!不要再逃跑了女神!來吧寶貝讓我們再重來一遍~回到彼此身邊好嗎~妳就是我要等待的女神!(最後四個字重複兩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