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u歌詞和訳

《2U》的歌詞如下:

Verse 1:

獨占我的愛

只是想跟隨你的舞台

世界被我獨占

完全沉醉於你的愛

誰也阻擋不了我

向著這戀愛瞬間翱翔

合唱:

喜歡你獨占性的愛

絕對不會改變

感覺你現在的感覺

只能容納一個

我想要徹底將你藏起來

因為你將變成我的唯一

喜歡你獨占性的愛

把心跳交給音樂的節奏

不會讓任何人受傷的藉口

感覺到我的愛的唯一所在

Verse 2:

一整天裡邊想要看見你

身體內的視線都跟著你移動

看著那深深呼吸的心意,到現在仍然想知道你

阻擋愛情的爛事阻礙也不會少

但是現在只剩下歌聲跟笑容在打勾勾

因為我已經無法讓你變得更美妙

全都是屬於我的寶貝你我的愛好 嘿 獨占吧 愛情歌手我愛你耶(日語:Dia~I love U!)

你聽那無比強勁的心跳(仆のたまご)(Come back my Love)不管時間多么短 也絕不分給別人,是我絕對的原則喔,我們一起搖滾

Just2U Oh Oh Oh Oh

Everybody Now,瘋狂熱戀 (2U Oh Oh Oh) (歌詞製作較簡略,不完整的地方已補全。)

《2U》的翻譯如下:

獨占我的愛,只想跟隨你的舞台。整個世界都屬於我,完全沉醉於你的愛。任何人都阻止不了我,向這戀愛瞬間飛翔。喜歡你獨占性的愛,絕對不會改變。感覺你現在的感覺,只能容納一個。我想要徹底將你藏起來,因為你將變成我的唯一。喜歡你獨占性的愛,把心跳交給音樂的節奏,不會讓任何人受傷的藉口,感覺到我的愛的唯一所在。整天都想要看見你,身體內的視線都隨著你移動。深深地呼吸的心意到現在仍然想知道你。擋住愛情的瑣事阻礙也不斷發生,但是現在只剩下歌聲和笑容在打勾勾。因為我已經無法讓你變得更好,所有的美好都是我的寶貝,你也我的愛好。獨占吧!愛你喲!(親愛的,I Love U)聽那無與倫比的心跳(Come Back My Love)不管時間多么短暫,我也絕不會分給任何人,這是我絕對的原則喔!讓我們一起瘋狂吧!屬於我們的愛情,現在就開始瘋狂吧!Just 2U Oh Oh Oh Oh Everybody Now!瘋狂熱戀(Just 2U Oh Oh Oh)這首歌主要是表達對一個人的深深的愛意和思念之情。通過歌詞和翻譯可以感受到這首歌的強烈情感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