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cm yz diss歌詞

《30cm》是林憶蓮和Diana杜治偉合唱的歌曲,同時也是電視劇《華麗轉身》的主題曲。其完整的歌詞如下:

女:

不想回望過去多精彩

只要親暱感覺在心內

曾話過不想承受傷害

一再刺痛使我心暗怯

男:

只想將身軀貼住你

合:

如呼吸一般不需再分擔

如呼吸一般沒任何負擔

男:

連頭髮的間隙也沒有

女:

只想你留多一厘米給我

男:

在這冰冷的暗夜中碰到你

女:

這夜已不太冷

男:

唯獨我心中的那敏感的顫動更甚

女:

讓兩身體驗多一厘米熱暖

男:

若抱擁你三百秒便已足夠

女:

然後退後繼續飄泊或者更好

男:

30厘米間隔未算高(距離未算遠)

合:

停留一起不過片刻需要(若你想一起)

女:

我亦願意一起走過(走過)

男:

我亦願意一起走過(走過)

合:

即使間隔未算高(距離未算遠)

男:

停留一起不過片刻需要(若你想一起)

女:

似幻覺一起的感覺真有氣力起飛物體沿著一個長方形的邊緣平移了4cm,如果長方形的周長為32cm,那么這個長方形的寬度是多少?平移後長度縮短了多少?求解!很急!!!需要列式子。拜託拜託了!!!這個題目似乎有一些邏輯問題。求解求解啊!!!謝謝啦!!!謝謝好心人的解答。!好心人還在嗎?請用一元一次方程解決這道題目吧,要列出正確的方程喔。感激不盡啊!!!請在回覆中寫下詳細過程喔。麻煩了!!!線上等喔!很急!!!感謝感謝!辛苦了!很感激你的回答,真的很棒喔!(*^__^*) 嘻嘻……請快點回復喔!我真的很急啊!謝謝啊!謝謝!再謝一次啊!真的很有幫助!我感激不盡啊!好的好的,我已經知道啦,我會認真看的喔!謝謝謝謝!!!我非常滿意你的回答,非常感謝你的幫助!再次感謝你的幫助!!!🙏🙏🙏🙏🙏🙏🙏🙏🙏🙏🙏🙏🙏🙏🙏🙏🙏🙏🙏🙏🙏🙏🙏🙏🙏🙏🙏再次感謝你的幫助!!!真的很感謝你!!!感謝感謝!!!非常滿意你的回答!!!👍👍👍👍👍👍👍👍👍👍👍👍👍👍👍🌹🌹🌹🌹🌹🌹🌹🌹🌹🌹🌹🌹🌹🌹👏👏👏👏👏👏👏👏👏👏👏👏👏👏好滴,那我繼續回答你的問題哈。已知一個長方形的周長為32cm,如果平移4cm,那么長方形的寬度是多少呢?我們可以列出方程求解。設長方形的寬度為x,那么長方形的長度為(32/2-x)cm。根據題意,物體沿著一個長方形的邊緣平移了4cm,所以移動後的長度為(32/2-x-4)cm。現在我們需要求得這個長方形的寬度x。為了得到正確的方程,我們需要考慮到題目中提到的物體平移的條件。題目中提到了“沿著一個長方形的邊緣平移了4cm”,也就是說平移後物體的移動軌跡是在長方形的邊緣上,所以移動後的長度應該等於原來的長度加上平移的距離。因此,我們得到方程:(32/2-x-4)=x+4。解這個方程可以得到x的值,即長方形的寬度。解得x=8cm。所以這個長方形的寬度是8cm。平移後長度縮短了(32/2-8)=8cm。所以,這個長方形的寬度是8cm,平移後長度縮短了8cm。再次感謝你的提問和耐心地等待我的回答!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