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舞力全失動態歌詞

《3D舞力全失》動態歌詞如下:

《Baby》

Oh-oh-oh-oh Oh-oh-oh-oh

Oh-oh-oh-oh Oh-oh-oh-oh

她隨風飄散的髮絲 伴隨著 眼角的笑意

放肆的盡情搖擺 輕輕哼著歌曲

噢~舞力全開 不需要語言

自由就是 最美的旋轉

Oh-oh-oh-oh Oh-oh-oh-oh

每一步 都輕盈有致

Baby 你聽見 這音樂的聲音

隨著它一起 舞動身體

噢~舞力全開 不需要語言

自由就是 最美的旋轉

舞力全失 讓我們一起嗨翻天

放肆的盡情搖擺 隨著音樂一起飛翔

舞力全失 讓我們一起嗨翻天

每一步 都輕盈有致

《Chandelier》

Close your eyes, drop it low 放鬆身體 慢慢靠近我身旁

舞步隨著音樂一起晃動 身體隨著節拍一起扭動 來吧!

噢~舞力全開 不需要語言 讓我們一樣放肆自由起舞! 噢~舞力全開 不需要語言

舞動的身體和心跳 一同感受 無比愉悅

噢~舞力全開 不需要語言 隨著音符一起放聲唱出來 噢~舞力全開 不需要語言 放肆自由起舞!

《Let's get it started》

Step up, move with me, just follow me, we can get it started, together, 一起跳吧 隨我擺動 跟隨我步伐 不需要語言 不需要想太多 就跟我來吧 把一切都忘掉 Let's get it started! 把一切拋在後面,一展身手,現在開始吧! 一起放聲高歌吧,跟著音樂,享受人生吧! 一路蹦跳著,唱著歌,舞蹈吧! 把一切拋在後面,一起向前進吧! 把一切拋在後面,一展身手,現在開始吧! 一起放聲高歌吧,跟著音樂,享受人生吧! Let's get it started! Let's get it started! Let's get it started! Let's get it started! Let's get it started! Let's get it started! Let's get it started now! 把一切拋在後面,一展身手,現在開始吧! 把一切拋在後面,一起向前進吧! 與我一同跳舞,一起唱歌,一展身手,享受人生吧! 放肆自由起舞! 跳動的身姿,讓我們一起嗨翻天! 把一切拋在後面,一展身手,現在開始吧! 把一切拋在後面,一起向前進吧! 把一切拋在後面,一展身手,現在開始吧! 把一切拋在後面,一起向前進吧! 把一切拋在後面,一起享受人生吧! 把一切拋在後面,一展身手,現在開始吧! 一起嗨翻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