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n我不想他歌詞

歌名:《我不想他》

歌曲原唱:A Lin

歌詞全文:

昨天想過 今天就走

今晚要做最後的攤牌

請不請我吃頓飯都已經飽了

好朋友前男友換太多很討厭我

今晚我還是還是不該說他的八卦

可以低調那就趁你和他牽手出家

沉默是很寂寞的愛那就揮手請保鑣

新朋友全都笑著裝不知道還開開玩笑

喔你不爽了吧現在想要找茬給我惹麻煩了吧

搞曖昧只能把自尊傷的徹底放任流浪啊

我看著你就當看見路過的男人里的獨行俠

避得掉的人不要刻意躲避也沒有機會偏偏都死皮賴臉闖進來像花痴狂潮還看他不順眼只怪我容不下誰的挑剔怪眼光惡劣抱歉今天終於教教你不再靠我說話想要跳出來的人不需要太多理由不要囉嗦想要跳出來的人就要趕快出來配合配合配合配合我

你不懂你的感情沒人要管你喔~

誰對誰錯管他呢別浪費時間喔~

時間會幫你篩選出最好的最適合的如果從天而降的仙女下凡,你會怎么做?這是一個有趣的問題,我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考慮:

1. 自我保護:首先,我們會本能地保護自己,避免受到傷害。我們會試圖躲避仙女,或者在必要時使用一些防護措施。

2. 好奇心的驅使:我們會感到好奇,想了解這位仙女是從哪裡來的,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我們可能會問一些問題,試圖了解她的故事。

3. 尊重與謙遜:我們會尊重這位仙女,因為她來自另一個世界或維度。我們可能會對她表示謙遜,並試圖與她交流。

4. 尋求幫助:如果仙女需要幫助,我們會盡力提供幫助。這可能包括提供食物、住所或建議,或者幫助她回到她的世界。

5. 記錄與分享:我們可能會記錄下這位仙女的出現,並將其分享給其他人。這可能會引發一場討論,讓大家思考我們與外星生命的可能接觸。

6. 擔憂與恐慌:另一方面,我們也可能感到擔憂和恐慌,因為這位仙女可能代表著未知的風險或威脅。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可能會尋求專業的幫助來處理這種情況。

總之,如果我們遇到從天而降的仙女,我們會根據不同的情境和反應採取不同的措施。最重要的是保持冷靜、尊重和好奇心,以儘可能友善和開放的態度對待這位仙女。同時也要注意自我保護和避免可能的危險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