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ink i got you歌詞批

《I Got You》是A Pink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完整版如下:

女:

(I got you)

Yeah, here we go again

男:

Baby Baby Baby Oh

女:

在多熙攘喧囂的城市裡 我也能找到你

男:

無論何時 無論何地 無論何時何地

女:

我會讓你知道 我能找到你

男: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女:

你 你在哪裡 把我迷失的自信找回來吧

男: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會立馬出現 在你的身旁 你知道的 沒錯吧?

女:

即使到了明天也一定會 我的真心永遠屬於你 你不是知道的嗎?

男:

即使天空變成灰色 你也不會害怕 我為你打造一座彩虹橋 你跟我一起走吧

女:I got you 我能找到你 無論何時何地 無論多么艱難 我都會陪在你身邊 無論何時何地 無論多么遙遠 我都會來到你身邊 給你力量 給你力量 給你力量 給你力量 給你力量 給你力量 給你力量 給你力量 給你力量 (Yeah)

男:Yeah 一直都愛你 從一開始就對你有了特別的感情 你不是知道的嘛? 現在要把你拉進我的懷抱中 現在我要緊緊擁抱你 我不會放開你的手 你跟我在一起的話 我絕對不會讓你感到孤單的 我絕對不會讓你走遠的 我絕對不會讓你哭泣的 (Yeah) 你跟我一起走吧 我絕對不會讓你感到孤獨的 我絕對不會讓你走的 我絕對不會讓你獨自一人走過的 我絕對不會讓你再迷失了 (Yeah) 我不會讓你迷失的 你跟我一起走吧 跟著我吧 我為你而存在的呀 你不是知道的嘛? 一直都等著你呢 所以你跟我一起走吧 你現在應該回到我身邊了 是呀(Yeah) 要一直在我身邊的是我呀 現在要把那些所有全都奪回來的也是我呀 不是嗎? 是啊 所以啊 男:Yeah 是的我就是你最合適的(Amen) 這個女人向你敞開大門呢 別害怕一起邁步過來吧 會照亮你前方噠 我們都要邁步往前走喔 合起來就是全部 你能跟我一起來走嗎? 我願意用盡我的全部 去換回我們之間所失去的愛情的溫暖記憶 是的我願意 我們應該走向美好的未來吧 現在的我能再次說出我愛你 所以跟著我吧 要永遠守護著我嗎? 是呀! 你已經答應了吧 現在你就來跟我走吧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